close

IMG_6749.JPG

五月份是感謝媽媽感謝女人的月份

當然要好好趁機犒賞自己一番(到底辛苦在哪XD

不縮囉直接進入本月的主要保養品們

https://www.butybox.com/join/giftbox

l_0095.gif

PHILOSOPHY肌膚哲理

 

一直以來都蠻喜歡這個品牌的

味道很清香不會有負擔

擦在臉上也很快被吸收不會覺得悶熱油膩

IMG_E6613.JPG

重點也是很好推開阿,這點很重要

就不需要用手在臉上游移太久XD 手會痠啦

實體通路: 台北 忠孝SOGO 2F 快閃櫃 即日起到5月
官方網站: 
https://www.beautygallery.com.tw/page/philosophy
網路通路: philosophy直營官方購物網 | Momo購物網 | PChome購物網

IMG_6621.JPGIMG_6622.JPG

 

l_0095.gif

忌妒妳的美 IJEALOUS  靚兔活力小雛菊噴霧化妝水

 

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外表好可愛好少女心

這個充滿柑橘薰衣草系列味道的化妝水,一定很多人喜歡

裏頭有蘆薈/小雛菊/維他命B/還有紫草萃取

IMG_E6614.JPG

噴出來的水非常細緻非常霧

所以在臉上不會有很明顯的水珠,反而是水氣的感覺

HMPL5830.JPG

除了妝前用,我也會在妝後覺得天氣悶熱的時候噴

很清爽耶!!

除了可以亮白肌膚,保濕,調理收斂肌膚

還可以當曬後舒緩的喔!一罐多用,用噴的也好方便喔!!!

MUGH5475.JPGNWFQ0446.JPG

 

l_0095.gif

PHYTO DERMA朵蔓

 

不得不說,這瓶我真的會再去買正貨回來洗

甚至很想試試看他的頭皮去角質的效果如何

他幫助控油/調理頭皮頭皮/髮根強健

除了幫你深度清潔之外,還幫你照顧到頭皮還有頭扁塌狀況

成為FG特優評鑑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IMG_E6616.JPG

擠出來就是透明的凝膠狀(無矽靈的梳洗產品都這樣)

泡泡質地野蠻細的

IMG_6774.JPG

重點是!!!它的味道我好喜歡喔

真的很像在森林裡洗頭的那種感覺,我超愛這個味道!!!!

而且頭皮還會稍微涼涼的 超級舒服!!!!

我真的很推這一瓶!!!!喜歡到我馬上去網路上查了網路通路

在這裡:  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4500502394

不過洗完後 頭髮會稍微乾澀(稍微而已)

加上護髮產品後,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吹完頭髮後,隔天頭皮清爽溜溜!!

IMG_6773.JPG

l_0095.gif

 

接著是我從小用到大的品牌!!!

德國施巴SEBAMED

 

從小 我媽就買施巴的沐浴乳洗髮乳甚至乳液給我們用

畢竟小孩子的皮膚比較敏感

洗施巴的沐浴乳真的完全一點刺激都沒有!全家都很喜歡!!!!

看到她出現在美妝盒裡真的超級驚喜!!!

我真的能掛保證,敏感肌膚絕對可以用他們家的!!!

IMG_6619.JPG

擠出來是透明膠狀的質地

IMG_6743.JPG

先用手心搓出泡泡在往臉上洗

不過從照片可以看的出來 他沒有太多的泡泡(可能用起泡網會有喔!!)

可是味道好清香喔我好喜歡這個味道

非常療癒

IMG_6745.JPG

洗臉前

IMG_6746.JPG

洗臉後

洗完臉一點也不緊繃

可是很神奇的是,看起來洗得很乾淨耶但臉完全沒有被拉扯的感覺

好厲害

ALZC1571.JPG

 

l_0095.gif

接下來輪到最後一樣,面膜

麗得姿LEADERS  胺基酸面膜系列

 

韓國熱銷面膜,每秒賣出5片的利害面膜

幫你調理肌膚油水平衡,讓皮膚不再乾澀

到底多厲害呢? 趕快往下拉

IMG_6617.JPG

面膜的服貼度很不錯

只是拿出面膜時候有點不太方便

PGAS6797.JPGOIFH4274.JPG

拿掉面膜後,挖塞

真的超級超級保濕耶!!!我的額頭我的臉都在發光

這我真的相信他可以達到很厲害的保濕效果

難怪韓國人的皮膚都不會乾巴巴

而且敷完後,臉變的超級滑順好好摸

不過缺點是如果不待在冷氣房裡,會變得很黏

除非馬上接著上後續保養品,不然應該會很不習慣

CZUI2476.JPG

ABMK3140.JPG

 

l_0095.gif

這次美妝盒裡最喜歡的有兩樣

毋庸置疑就是施巴還有朵蔓洗髮乳啦!!!

真的真的一定要去試試看那個洗髮乳啦!很厲害唷

這裡去瞧瞧吧

https://www.butybox.com/join/giftbo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五月份
    全站熱搜

    凱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