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69.JPG

沉澱了三個月,我又來推薦好東西給你們了

現在夏天,真的一年比一年還要熱

以前適合的產品,到了今年突然又不合適了

可能是天氣的關係,也有可能是肌膚年齡的問題。

因此今年在尋找新的保養品時,初時肌引起了我的興趣

我相信你們在下手保養品前,一定會先看大家的評價來決定

唷!每一個人的評語都很稱讚它耶,是真的這麼厲害?

我個人不是非常相信網路上的評論,但好評這麼多,就會想親自使用看看

原本只是想意思意思買一下,不過這一入坑,不得了~

我已經準備周年慶大買一番 !真的神好用!!

初時肌

先給各位周年慶的時間 8/22~9/19

不得不說這個時間出的真好!因為之前母親節那一波買完也用的差不多了

剛好又碰上初時肌的周年慶,完全無縫接軌啊哈哈

 

先來跟大家說明一下為什麼!他們必買!還有,應該買什麼?

我們台灣的氣候常常又濕又悶,而我又是混合肌要穩定維持好肌膚穩定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怎麼樣才能保持在最好的狀態?

當然是讓皮膚正常代謝,這樣才能慢慢養成健康的亮顏肌啊!所以第一步驟,挑選能讓肌膚乖乖代謝的亮顏露

i_0504.gif 淨白系列 極光藻煥白亮顏露

它是新產品,不過不會因為是新品就讓人有質疑

主要成分為極光藻萃取:品牌特別添加,溫和淨白,可以增加皮膚光澤度

亮顏露其他的成份有大家再熟悉不過的

金盞花萃取:幫助毛孔淨化的得力助手

高效控油因子:不論年紀都需要做好油水平衡

積雪草萃取:讓皮膚水嫩光滑是每個女人的夢想

IMG_7926.JPG

倒出來不像是一般稀稀的化妝水

反而是有種滑稠的感覺

GCES9905.JPGKVFB1114.JPG

 

在臉上擦拍過後,瞬間有種臉上已經做完各種保養的感覺

皮膚變得很滑嫩,吸收速度也快

不會因為裏頭的成分而讓肌膚造成負擔

而且而且!敏感肌甚至是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喔!

IMG_7662.JPG

 

肌膚需要好好加強肌底保濕,否則再厲害的保養品都沒有路用!

像我這種混合性肌膚,如果沒有做好補水,只會讓我皮膚出油的更嚴重!

line34.gif

 

這一瓶精華液是我非常喜歡的產品

i_0504.gif淨白系列 藻粹煥白安瓶精華

這一瓶是最溫和的煥白酸類配方,使用起來一點也不刺激

就是在無形中幫你偷偷代謝掉不開心的膚色(之前也使用過它牌的水楊酸成分,都很刺激很不舒服)

它裏頭含有白珍珠、維他命C,小黃瓜萃取,尿囊素,還有改善暗沈與淡化斑點的成分

水楊酸傳明酸改善膚色不均

溫和代謝老廢角質,細緻修護

IMG_7925.JPG

真的太喜歡這一瓶了啦

只要輕壓一兩滴,就可以讓你的臉吸滿精華

重點是他完全一點都不黏膩!超級清爽!無敵清爽!

KNVR0645.JPGSQIE8011.JPG

 

就算在冷氣房,只要有這個煥白精華待一整晚你也不會覺得臉很緊繃

之前有自己做個實驗,就是整個保養都不做只單擦這瓶精華液

到隔天早上洗臉,OMG臉一樣很滑耶(不過這是不良示範啦,還是要乖乖擦下一道保養喔!

不過由此可知,我會這麼愛它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一瓶 煥白精華  必買必買!

NLDW9414.JPGEINW1757.JPG

 

簡單保養的最後一步,當然要把水分好好的鎖在皮膚裡!

初時肌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它們有一系列數字保養品

這真的對保養初學者幫助很大耶!不需要花腦力也可以做好整套保養

像我注重的是 清爽保濕 (#1+#2+#4+#6),數字都幫你配好好的超貼心!

i_0504.gif低敏修護系列 #4 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這一瓶屬於全日修護,另外還有晚間的,不過對我混合肌來說,這一瓶很夠用了!

法國白松露奢華添加,長效保濕潤澤

酵母萃取:緩解肌膚發炎(這對換季皮膚容易泛紅的人來說完全是救星!

專利添加 INVERS3 逆胜肽,而且通過低敏測試

因此敏感肌的人都能使用喔!

IMG_7924.JPG

他質地看起來很像優格,觸感很特別,摸起來有點軟軟的

但抹開後,超~級~滑~順~~

IMG_7664.JPG

不管是在臉上點完抹開,或是在手心加熱後輕按壓在臉上都很清爽喔!

推開後,凝霜瞬間爆水~這個觸感很難用文字形容,但真的很驚喜!

吸收速度也是神快,重點也是完全不厚重不黏膩

即使厚敷也不用擔心

這罐白松露水凝霜也是我的心頭好! 必買必買!

YBPP8273.JPGOPDB6557.JPG

 

 

這三道保養完後,我的臉從早潤到晚啊

而且出油程度明顯降低很多!果然保濕做好,出油變少

IMG_7661.JPG

讓你們看看可怕的對比照

從毛孔粗大皮膚粗糙變成毛孔較緊實光滑,斑也比較淡來講

初時肌真的是小資女的最佳選擇!

SGMQ7951.JPGDYHO3650.JPG

 

 

okay,回到周年慶的話題

周年慶應該怎麼買? 其實很多時候,周年慶無非是組合!但裡面很多產品是自己根本用不到或不適合的

但在初時肌,你只需要挑選自己想買或是最常用到的產品就好, 還推出了三大滿額好禮!

初時肌周年慶三大優惠  8/22~9/19

su_b1.gif【全館買一送一】 一次買好買滿,輕鬆入手囤貨時間到

su_b2.gif【超佛滿額贈】

滿$3000 贈 8片面膜 (總價值$1350以上,隨機出貨)

滿$5000 再贈 #2修護精華乳乙瓶(總價值$1680)

su_b3.gif【加碼現買現折】首次大手筆加碼回饋VIP

滿$8000 再折1000元:登入會員結帳輸入折扣碼【sale2019】

 

我的天哪!這會不會太划算!而且先別說周年慶

初時肌最近的優惠組合已經超佛心了!再加上這檔周年慶這麼優惠的方案

難怪這次是補貨的大好時機!錯過這一次你只能買別人雙倍的價錢了喔!

還不趕快先去物色好產品嗎?

在物色之前,記得先把藻粹煥白安瓶精華 & #4 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放進購物車啦

 

如果還在猶豫,可以到各大屈臣氏試用體驗後再到網路上買喔

網址先給你們 https://zephyrine.info/bGRjp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zephyrnew/

 

在官網結帳時輸入專屬折扣碼【Butybox_凱莉餅】還能再享百元優惠唷!

(折扣碼一次只能輸入一個喔!)

 

IMG_7747.JPG

IMG_7748.JPG

arrow
arrow

    凱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