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23.jpg

不得不說,最近用到好多新奇的東西rip5.gif

真的要大讚現在技術真的是越來越發達

從以前素顏到老的年代,一直到現在醫美微整小細節都不能鬆懈的地步

雖然一直覺得現代人活得阿!!!

以前那樣不用化妝就出門多好啊(懶人感嘆

現在沒擦點什麼防曬阿隔離阿根本無法出門 niko2.gif

 

好啦回歸正題

這次的新玩意兒,是神奇急救抗皺霜ban.gif

北市妝廣字第105020333

急救顧名思義,就是隨時想用都可以!!他厲害的地方是

不管你是素顏或是上妝,通通都可以擦!!!

(有化妝的擦上後記得再用蜜粉蓋上做保護喔!!)

 2.jpg

你一定會擔心他成分會不會不好,會不會傷皮膚

但HelloBeauty直接攤開告訴你裡面成分有哪些

(以下圖片取自網站)

它裡面含有四大抗老化的明星成分star3.gif 

3.jpg4.jpg

 

如果看得霧煞煞(像我一樣對這種不是很懂得,他還有更細的說明給你看!!)

讓你用得很放心不會害怕阿kirakira8.gif

 10.jpg

 

接著看到他的廣告單,兩分鐘就可以隱形皺紋!!!(五訝魔???

感覺真的太神奇了啊!!!

1.jpg

12.jpg

除了眼袋,還可以使用在有皺紋的地方

(法令紋魚尾紋...等等)

 

看了他的介紹後,馬上覺得心動一定要體驗一下啊s3.gif  

所以馬上用在我眼下周圍的細紋上(當時已有上妝)

他的質地是像霜那樣比較濃稠的喔

IMG_6042.JPG

使用方法是用在想撫紋的地方

用點點點的方式順勢過去,不可以來回塗抹喔(重要!!!!)

未命名.jpg

 

給你們看看前後的差異

4.png

IMG_6012.JPG

看到前後兩張比較,我會跟你們說:有差有差耶!!

但我知道你們一定覺得不明顯看不出來,因為我還算年輕?!

所以皺紋還沒有很明顯buta8.gif

 

所以!!!就請到凱莉媽來為大家做示範(奸笑)

我有答應他不會讓他露臉啦panda007.gif所以只能請大家欣賞他的額頭了(噴笑)


 

看了影片後,我們都覺得看起來好像沒有差很多

可是!!!!!!我截圖後發現,挖賽

真的差蠻多的!!!!短短兩分鐘紋路就超~明顯變淡了

天哪天哪~~好神奇!!!! 直接讓你們看對照圖arows26.gif

2.png

 

是不是!!!是不是真的很酷很神奇(我都尖叫了clap2.gif)

而且他可以維持6-8小時的功效喔

 

而且他們還秀出SGS檢驗認證,這下子絕對可以安心使用了吧

9.jpg

7.jpg8.jpg

 

IMG_6002.JPG

有了這個,就不需要常常跑醫美了阿te02.gif

 

哪裡買?  

26.gif  韓國 2分鐘消眼袋 HelloBeauty瞬間隱形抗皺霜 /5入 (已連結)

26.gif 韓國 2分鐘消眼袋 HelloBeauty瞬間隱形抗皺霜/50入 (已連結)

 

本篇為本人親自使用/ 感謝HelloBeauty邀約

arrow
arrow

    凱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