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煩惱好多

一輩子都在減肥(重點是很多都超瘦了不知道減什麼意思的

然後還要不定時的花錢買漂亮衣服

重點還要不斷精進自己的化妝技術

欸,什麼時後才可以休息一下啦?!

 

這幾天興致勃勃的在跟我妹說:欸我會發一篇化妝的

她馬上回說:你認真的嗎?超多人在寫耶而且你妝很淡!!

(不愧是我妹,立馬抓到key point----很淡kira01.gif  )哈哈哈哈哈

 

沒錯啊,今天這篇主要是針對有點懶的化妝又不想素顏的姑娘們

還有新手化妝的美眉們,這篇也超適合你們的啦!!

啊!對啦,出去小旅行也超適合喔 000.gif

 

雖然一點都不專業,但真的非常非常簡單快速喔!!

不過今天只先分享"眼妝"喔

 

跟凱莉一樣怕麻煩的人,趕快往下拉吧

 

首先呢;這幾樣是今天需要的東西

 IMG_5367.JPG  

 

034.gif  SEE~~是不是超級少超級簡單!!!

所以我才說,出去旅行也很適合/////

非常輕巧!!哈哈哈就算加上底妝們也依然很輕啦te02.gif  

(真的是我一直追求的東西)

ok,讓我簡單介紹它們一下

 

腮紅/// BOBBI BROWN

這款腮紅是凱莉到目前為止用過最好用也最持久的品牌

(小聲說:比NARS還好用,真的!!!)

 

眼影/// KATE

其實眼影大同小異,而且可以用好久

所以第一次購買直接選大地色準沒錯!!!

 

眼線液/// KISS ME

也是凱莉愛不釋手的眼線液

非常持久而且也不會暈開(有身邊朋友掛保證的喔)cm20140402___76051235b8c450f80e7dd2ee787655b9936  

不過最近想去買聽說更強大的魅比琳了嘿嘿

--------------------------------------------------------------- 

好了快點,直接來摟!!!!

 

 

這是完全素眼的樣子 

(請直接忽略我已經放棄的雀斑) 哈哈哈哈

IMG_5365.JPG

 

一般呢,大多數的人都是先上眼影

最後才畫眼線

因為這樣更能突顯眼睛的部分(((眨眼

 

不過呢 新手很怕手抖啊眼線畫歪啊之類的

凱莉告訴你們,用這個方法就完全不需要擔心摟

 

i15-7.gif STEP ONE,就是在素眼上直接畫眼線

IMG_5368.JPG

hand02.gif  [記住] 眼線不可以從頭畫到尾喔!! 要從眼睛的一半或三分之一開始畫

然後因為是淡妝,所以眼尾部分不要勾太長喔kira01.gif  !!

只要稍微超過眼角一點就可以了

然後"線"也千萬不要畫太粗,一橫過去就好了不要一直重複畫唷

 

i15-7.gif STEP TWO,把內眼線補滿

基本上如果不太敢畫太裡面的姑娘們,

大概把眼皮翻開把最明顯的部分補黑就好摟

(凱莉自己很常把眼線液吃到眼球後面去,超噁)

IMG_5370.JPG

直接看看BEFOREAFTER

真的沒有差很多啊對吧?!但卻稍微有神一點摟:)

compare.jpg

 

i15-7.gif STEP TREE,眼影準備好

>>>從第二深的顏色開始著手

IMG_5371.JPG

會選第二深的顏色是因為,如果剛剛因為緊張手殘把眼線畫很抖很醜

它可以幫忙蓋過去喔!!而且也不會太過搶色把眼線吃掉

畫的部位跟眼線的位子一樣喔

hand02.gif  [注意]千萬不要擦到最前頭,不然眼睛會黑掉喔!!

down.jpg

 

i15-7.gif STEP FOUR,用第三深的打亮色,畫在眼窩部分

IMG_5373.JPG

這顏色下手就完全不需要猶豫了

因為眼窩部分還蠻大的哈哈

而且他顏色很自然,打亮的話不會太像鬼啦眼睛泡泡的heart01.gif  

BUT!!!!凱莉依然不會打滿整個眼窩哦

up.jpg

 

完成後,欸好了。沒了耶!!!!!!!!!aicon_bbs07.gif  

超快速只有四個步驟

完全不需要五分鐘啊

是不是超級簡單(尖叫k-up01.gif  

28.gif  因為追求簡單自然,所以不建議畫下眼線還有睫毛膏摟!!!

 

眼睛部分的完成品,燈愣燈愣~~

IMG_5380.JPG

是不是很淡!!!

眼睛睜開後,眼線不會太過突兀有若隱若現的感覺啦

 

------------------

最後最後,還是要講一下腮紅

打腮紅的位子,其實也不需要笑啊打在顴骨啊之類的

直接從鼻尖往兩側對,然後斜斜的畫一撇上去在刷兩下!! DONE!!!

PS:如果想要可愛一點的姑娘,直接拿著腮紅刷,

輕輕的從左到右直線橫刷就好了悠(鼻子紅紅的超可愛rip.gif  

IMG_5378.JPG IMG_5379.JPG  

 

凱莉整張臉唯一的好處就是,

眉毛超濃所以完全不需要擔心眉毛的部分

(但最近覺得真的超濃 受不了了決定要染淺一點!!!)icon28-32-2.gif  

 IMG_5381.JPG

 IMG_5384.JPG

  

---

好像太簡單了是不是?

 

感謝大家看完凱莉餅白癡的眼妝介紹喔!!!

哈哈希望有人可以推薦我好用的遮瑕膏kira01.gif  

(天哪我用過很多都沒用真的快氣死!!!!)

 

喔對了順便分享一下,凱莉的減肥計畫終於有點動靜了好感動啊

因為我不喜歡節食減重阿超痛苦耶

凱莉真的超級愛吃!!!顆顆buta.gif  

如果有興趣想知道我不節食又是怎麼瘦的歡迎問我喔ya

我非常樂意分享嘿嘿嘿嘿heart03 (1).gif  

arrow
arrow

    凱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