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92 

環境 

餐點 

價格 

-----------------------------------------------------------

這天造訪的是一間在九月在安平區新開的簡餐店

不過原本是被它的早餐吸引,不過當天到達已經錯過時間(((殘念

他的早餐時間只到 AM11:00

所以如果要前往的朋友們,要抓準時間別太晚起床哦

 

★★ 號外號外;即日起到11/30以前,打卡就能享有餐點88折哦 ★★

 

一走進去,完全會發出"娃~"的驚呼聲,用餐環境好寬敞好舒服!

這裡很安靜,我覺得很適合在這裡看書做報告,

這裡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而且而且每一區的座位都會有兩個插座喔 (這根本超級重要阿!!

果然要在安平區立足,真的連環境都不能馬虎

 

IMG_4776

IMG_4778

 

請原諒我,因為當天太餓了所以忘記拍最重要的MENU

想知道菜單內容的請自行點連結觀看摟(磕頭

 

* 我點的是 鮮蔬起司義大利麵(素) $ 400 <<<套餐(莎拉+濃湯+飲品+甜點)

沙拉+濃湯/////

不得不稱讚一下沙拉佐料,超喜歡他們的醬,

有別於其他家的醬料因為有點蒜頭味兒(我是蒜頭控

還有他們家的蔬菜濃湯也是我第一次喝到這種味道的,

跟某種餅乾的味道好像阿有小時候的味道好好喝(但我說不出是什麼餅乾哈

IMG_4782

 

主餐///

YES我的義大利麵上桌了,他們的起司是自己動手把它埋在麵裡融化的唷

是我最愛的黃白起司好濃好好吃阿(起司味四顆星

我最Care的是麵條的軟硬度,只要吃到太軟的麵條我就會不開心

雖然乍看之下不怎麼樣,但他的麵條讓我驚豔阿(是我最喜歡的硬度耶041.gif  

不過他唯一的缺點就是黃紅椒好多(先承認我本身是超級挑食的人類

所以不喜歡這類椒的人,點餐時可以詢問店員能不能換其他的喔((((筆記

IMG_4784

 

* 朋友點的 牛肉千層麵 $350 <<<套餐 (濃湯+飲品+甜點)

因為凱莉我本身討厭吃的食物很多很多很多,紅醬就是其中一樣!

所以這盤我只吃一口 哈(只挖上面的焗烤一口

據朋友說蠻好吃的,雖然千層感覺麵都黏在一起,BUT!!! 麵很QQQQQ喔!!!!!!

不過分量很少吃不飽,朋友說好像在吃下午茶(他是無底洞超級大食量)

所以建議食量大的朋友們,想吃焗烤類之前可能要先去塞小點心了(笑

IMG_4787

 

登登登登登登,

喜歡甜點的朋友們,重頭戲來了

ribon08_03.gif  花瓣奶油巧克力,她好美好美好美

巧克力配上奶油在加上花瓣,好莫名的搭耶

就連我不喜歡吃巧克力也不愛奶油的人,都吃了好幾口

它的奶油吃起來一點都不油不膩耶(好驚喜heart01.gif  

所以喜歡巧克力的女孩們,趕快去試試看唷

IMG_4788

 

最後最後,也是我最刁嘴的拿鐵咖啡icon03-164.gif  

雖然我不是什麼咖啡專家,但能被我喜歡的咖啡其實蠻少的

但這家的拿鐵有在凱莉的名單內喔;咖啡味很香,牛奶也不會蓋過咖啡。我喜歡

不過鮮咖啡之所以敢用"咖啡"取名,一定咖啡是招牌才如此命名的吧:)

IMG_4789  

 

★ ★  Caffè Fresco 鮮咖啡

★ 造訪日期:2014*11*04

★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國平路299號

★ 電話:(06) 299 8688

★ 價格:中上;免服務費

★ Facebook:Caffè Fresco 鮮咖啡

arrow
arrow

    凱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