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6.JPG

這年頭的我們

愛敷面膜的人一定越來越多,我當然也是其中一位

不過愛歸愛,要面膜停留在臉上十五到二十分鐘

我還是覺得有點久XD 而且有些面膜敷完後還會覺得黏膩,讓我渾身不舒服

每天晚上洗完澡,只想快速的保養完畢~躺沙發耍廢

索性後來把面膜排在早上使用,再接著上妝,最近發現一款很不錯的急救精華面膜

介紹給各位愛美的妳們囉girl3.gif

 

早上洗完臉後

(我是混和偏油性肌,還是覺得早上也要使用洗面乳洗臉才好!)

覺得法令紋那兒越來越猖狂!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哪!

BNWC4960.JPGEPHD4375.JPG

 

好,這是今天使用的精華面膜

pen1.gif天然植萃全效精華面膜

www.skinnmind.com

玻尿酸納(保濕)/甘草酸鉀(淨白)/水解人參皂草苷類(柔潤)/蔓生盤葉忍冬萃取(收斂)

IMG_0163.JPG

 

因為它屬於薄透型,所以先將藍色外層保護膜的一起敷上

再把它取下~

它有一種很奇特的味道!那就是紅參味兒!它添加了獨特的草本修護配方,味道實在是很提神啊

就像是早晨喝了一杯人參茶一樣,活力滿滿

IMG_0165.JPG

 

它非常的親膚!在敷的過程完全不會覺得不舒服

在等待吸收的過程,剛好可以整理上班的東西(對!我都早上才整理 哈哈

MQSY2685.JPG

從右邊這張照片看,好像擦了一層粉一樣的自然XD 哈哈哈

EXOL6131.JPGLQMI9513.JPG

 

我只敷了十分鐘,取下面膜後覺得整個臉獲得重生!

有沒有發現我的法令紋消失大半!?同樣在我沒有出力的動作

敷臉前後真的不一樣耶!那條深深的法令紋吸飽了水澎起來了!覺得神奇

OFUE9497.JPG

當然我用力就不能算!現在看起來好像不能常笑了,糟糕!

不然就得好好拯救我的老年紋了

OZZO8512.JPG

SGHI1867.JPGTSWT6113.JPG

 

我只使用了十分鐘,靓白植肌給我一整天的好膚質

這天上妝變得更順了,它的精華液真不是蓋的

重點是完全不會覺得黏膩!真的沒辦法喜歡黏黏的東西,把好東西推薦給你們唷

官網在這裡  www.skinnmind.com

CIMGE0441.JPG

 

 

 

 

arrow
arrow

    凱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