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8697.JPG

又來到每月一次的美妝盒介紹啦

我真的覺得BUTYBOX越做越好 真心佩服崇拜它

暑假要到了,總是在六月會開始計畫煩惱要去哪裡玩

接著就是最煩人的行李打包

現在的BUTYBOX已經做到 可以直接整盒帶出門也不用擔心哪個用不到

事不宜遲,直接來介紹吧!!!

https://www.butybox.com/join/giftbox

 

 

秘之湧DAY SPA玻尿酸水美媒

這個牌子是紅頭半邊天的平價小資品牌阿

我已經用了他好幾罐的噴霧化妝水了

現在出這個加入精華液的化妝水,無非是要再加強保濕效果!一看到這瓶是愛慘了沒錯!

這款秘之湧的五大特色有: 緊緻彈性 / 預防老化 / 改善代謝 / 膚質更新 / 亮白光澤

它跟之前水美媒導入精華相比 直接升級

能夠快速滲透的I.C.E礦晶離子增加到200% 滲透速度更快

玻尿酸加倍  紅藻膠萃取加倍

光看這些已經迫不及待要使用了!

IMG_8690.JPG

 

把精華液打開倒進化妝水內,這還是我第一次自己操作的化妝水

這樣可以省掉我擦化妝水還有精華液分開的步驟!! 簡直一舉兩得

IMG_8791.JPGIMG_8792.JPG

重點是!!!它隨時隨地都可以噴

不款是洗臉完    上班中    補妝前  都可以用啦!

很喜歡這瓶,噴上去後輕拍

連上妝時,吸收速度也很快!!!!完全是救星

IMG_8794.JPG

 

LA CODERS 119 櫻花嚴損救急菁露

它有前中後調香味,重點是都是少女淡淡清香味  完全不會有負擔

它有護色增亮/保濕潤澤/復活滋養 等等

重點是還有筑波酵母多醣體/ 桑白皮萃取 的專利 (減少水分散失,改善乾枯斷裂狀況)

IMG_8691.JPG

這瓶真的正中我紅心,因為它寫著"免沖洗" 哈哈哈

對於我這種極度懶人 這三個字真的是會讓我眼睛發光的

這罐有個很少女的櫻花香,不會太刺鼻 就是淡淡的清香

所以我都在早上要出門前會使用,這樣也不需要噴香水了

直接從髮絲散發香味

IMG_8793.JPG

擠出來是乳液狀, 其實跟油類的護髮產品相比,我比較喜歡稠狀的

對手比較不會造成負擔

抹完後,就是馬上會看到我的髮色變的比較柔順

不然剛洗完頭的髮尾,近看真的很像芭比娃娃頭髮的顏色!

CIMG0347.JPGCIMG0349.JPG

 

 BACTI CONTROL曖上你 潔膚隨手寶

加拿大手部清潔抗菌銷售第一名品牌

它可以殺死99.9細菌

含有蘆薈+維他命B5成分,讓手保濕卻又不黏膩

IMG_8695.JPG

這罐這罐!完全可以針對碰到灰塵就覺得不舒服,可是又沒辦法馬上跑去洗手的人 的一大福音!

我就是那種人!用這瓶洗完手後

不會覺得乾燥緊繃不舒服 就像是手剛洗完一樣的清爽!!!這罐是出門必備必備!!!!

 

 MegustaMe美愛美 樂萃市集系列面膜

我拿到的是保濕成分

它的面膜很薄透,敷在臉上沒有甚麼感覺  而且不會有ㄧ些奇怪的味道

重點是不會覺得黏膩(覺得萬歲!極度害怕那種很黏的面膜

還有還有!我必須要說,敷完的隔天  我的妝很服貼!!!!也維持蠻久的

這款面膜還不錯

官網www.megustame.com
 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MegustaMe

IMG_E8692.JPG

 

樂敦®視涵®水感多效保養液 長效保濕

衛部醫器輸字第029148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06060123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06060125號

它有五效合一 :  清潔消毒沖洗保存去蛋白

它在日本是熱銷第一的保養液喔!!!!!趕快跟上腳步

IMG_E8694.JPG

打開盒子一看到這瓶,覺得我的救星來了!

因為手邊的保養液已經見底,可是又還沒想好要購買什麼品牌

剛好這罐來到我身邊,就來看看它效果如何?

每天我都必須要戴隱形眼鏡的人,

當然常常戴隱形眼鏡不好(現在沒辦法戴一整天,真的老了

所以保濕還有清潔力的藥水對我來說更加重要

這瓶保養液真的真的很滋潤,你們自己用看看就知道

我已經要去買大瓶裝了!泡過它的保養液之後, 戴上去的隱形眼鏡覺得特別滋潤舒服!很神奇耶

IMG_8790.JPG

 

CITY COLOR 璀璨派對 心機腮紅

一直以來我就是橘色系列的始終粉絲

不管是眼影還是腮紅都是

一看到是珊瑚色!眼睛也發亮啊!真的正中我心啊

IMG_8687.JPG

 

重點是它的粉抓力還不錯 到下午還有一點橘橘的 很自然

他們家我很推腮紅 (我愛腮紅!!!!

CIMG0350.JPGCIMG0348.JPG

 

我真的不得不說,六月份的美妝盒

每一樣!我不誇張真的美一樣我都很愛而且很需要!(重點是很需要!!!!

沒有某一樣產品我會擺在旁邊用不到的

BUTYBOX真的越來越懂我了

這個月我真的沒辦法從中挑選推薦

因為每一個我都很推 XD   這個月你沒有買的人真的會後悔死

https://www.butybox.com/join/giftbo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美妝盒 六月 2018
    全站熱搜

    凱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