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71.JPG

女孩們最喜歡拆禮物了對吧! 在2018年新的一月

給自己一個全新的心情吧

https://www.butybox.com/

自己使用過butybox好幾個月,每一次都有自己喜歡的產品

當然不是所有東西都適合都喜歡

但拆開整盒禮物的感覺就是開心啊!

 

來介紹一下這個月的好東西吧!

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IMG_4238.JPG

來自義大利草本專家研發的洗髮乳

利用植物的特性來讓頭皮得到最天然的照顧

我這款是洋甘菊,本身就有鎮定的作用,聞起來也很舒服,不會有負擔

而且一整天下來,出油機率有降低

重點是味道很好聞,是清香!!!

 

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

IMG_4240.JPG

我先說我很喜歡很喜歡這瓶的味道!非常療癒舒服

不過他的滴頭好像壞掉了XD 不過不影響我喜歡它的程度

它的六大功效 有:保濕修護緊緻光澤透亮舒敏

總之呢,他是很滑潤的質地

味道很好聞,也很快就吸收

擦在臉上不會有負擔,尤其最近這幾周天氣冷到炸裂

這瓶剛好幫我補了很多水分

IMG_4243.JPGIMG_4244.JPG

官方網站: www.neocode.com.tw

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NeocodeTW

 

TGFACTOR牛奶胜肽安瓶

IMG_4241.JPG

刺激增長膠原蛋白,減少深層皺紋

提高緊緻肌膚線條,增加柔順

醫美級專業安瓶原液,溫和不刺激

敏弱術後都可以使用

他的說明,使用後瞬間有感,非常好奇馬上來試試看

IMG_4309.JPG

IMG_4310.JPGIMG_4311.JPG

擠出來感覺很水很水,我以為只是一般的水

可是跟皮膚接觸後!馬上覺得很透亮(覺得不可思議

在手上推開後,就很有感覺!!!而且很快就吸收

擦在臉上更不得了!雖然他不是很滋潤的質地

不過他有讓皮膚變得透亮的神奇視覺

這瓶我有推,算是皮膚光澤水潤的小神器

 

 

魔髮噴霧組(瞬柔水感/型動蓬鬆)

IMG_4239.JPG

他們的香味都很不錯

是小女人的味道,不是水果味,而是一股清香

他是不需要沖洗的護髮產品(解救了懶人阿

不過我覺得他只適合用來做急救動作,像是早起頭髮打結,出門風沙太大髮質乾掉等等

這瓶就是你的救星

像我髮質屬於毛躁乾裂的,出門噴上這瓶

會比較有光澤,風吹也不太容易打結喔

IMG_4351.JPGIMG_4356.JPG

IMG_4363.JPG

Aurora歐若拉官方: www.aurora-ishop.com Aurora

歐若拉粉專: www.facebook.com/iAurora.tw

 

錦囊妙劑緊緻面膜

IMG_4242.JPG

之前用過他們家的粉餅,感覺很不錯

加上近幾年在韓國很有名,對他又更有信心了

各位對這個外包裝應該不陌生吧? 如果常在韓國遊走的朋友們:)

他是採用分開敷上的方式,有好有壞

優點是不管臉小臉大都可以整臉敷到

缺點是要分兩次敷上有點麻煩(懶)哈哈

不過鼻翼的地方比較不好敷到

AVPO8027.JPG

敷完後,個人覺得他有點黏黏的

可能是因為很保濕的關係,韓國的面膜大多做得非常保濕!

這很適合冬天敷,不過夏天就比較不建議~~

l_0095.gif

這個月還是一樣有很推薦的產品

TGFACTOR牛奶胜肽安瓶

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是我一月分我最喜歡的兩樣!有機會的話,你們也可以買來用喔

這兩樣要我去買正貨,我非常願意!哈哈

那,下回見摟

arrow
arrow

    凱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