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28.JPG

真的別說這個品牌你沒有看過

它可是紅透半邊天的護唇產品啊!

我是沒有護唇膏就會死掉的人(每個包包都會放至少一個

所以從它最開始的原味,我就在用了

l_0092.gif

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是來自美國的品牌

使用傳家護唇配方,適用於乾裂脫皮的唇部,達到撫平細紋淡化暗沉唇色的作用

是好萊塢明星跟彩妝師的最愛

 

當時它是我使用過滋潤度很高的一款護唇膏,尤其晚上厚敷過後的隔天

嘴唇超可口!

只不過一開始對它的味道不太習慣

可是因為很好用,所以無法改變我對它的愛

最近發現它出了新口味!尖叫歡呼

真的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開心,終於他們家有香香的護唇膏了

-

修護唇膏天然燕麥系列(綜合莓果)

這支含有抗氧化的冷壓果籽油.天然燕麥萃取膠質

可以長效保濕,有舒緩鎮定作用

IMG_1727.JPG

這款對我來說,屬於日間保養款

滋潤度沒有另一款來的高,抹在嘴上不會有剛吃完油炸類那種油膩感

而是呈現出自然的唇色光澤

這款在上唇膏前是很好的打底護唇膏喔!

CIMG0564.JPG

 

l_0092.gif

再來這支屬於油脂比較高

修護唇膏青蘋果口味

它是"雙唇急救必BUY第一選擇" 同時擁有保濕修護還有預防的功能

IMG_1724.JPG

SEE?擠出來的質地你們一看就懂了

這支我很推薦在睡前可以厚敷當保養,隔天真的保證你嘴唇亮晶晶

而且蘋果果味真的超香的!會有種塗了講話也會很香的感覺~

IMG_1726.JPG

 

塗完就像這樣水嫩水嫩

可以撐上半天時間,潤唇效果很強大

CIMG0566.JPG

 

當然這種優質好康不能只有我使用到

現在CARMEX有粉絲團抽獎活動唷,快來一起玩吧!

 
在10/18(四)~11/29(四)有一個心得文活動
活動方式:
1.【按讚】並【追蹤】-mycarmex小蜜媞FB粉絲團
2.【公開分享】本篇貼文
3.分享小蜜媞最新商品【天然燕麥系列(綜合莓果口味)】或【修護唇膏青蘋果口味】的心得文,並附上商品圖合照。
4.把心得文+合照po在個人臉書及本貼文底下。
5.tag 3位好友並tag右側文字 #mycarmex #唇唇的愛滋潤妳 #小蜜媞護唇膏天然燕麥系列 #小蜜媞護唇膏青蘋果口味
6.參加者必須同意小蜜媞可使用參加者po出的心得文+照片。
完成以上步驟,小編將會挑出心得文佳作10名;10名佳作得獎者即可得到
【青蘋果果香禮盒】
 

CIMG0565.JPG

 

 

 

arrow
arrow

    凱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