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EQ2905.JPG

你們看!八月份的美妝盒是鳳梨的耶(尖叫

夏日系列出了好多鳳梨圖案的產品~太可愛了

所以我又把盒子留下來了

l_0103.gif

當然除了盒子讓人尖叫之外,連裏頭的產品也會讓你愛不釋手!

這個月有我期待很久很久的明星商品

 

clap2.gifMINON Amino Moist 保潤噴霧化粧水

這個品牌你們一定不陌生,這陣子一直出現在各個平台上

它小小瓶很方便攜帶,而且不管素顏還是上妝都可以使用

在這麼悶熱的天氣,這種補充水分的迷你瓶真的很重要

IMG_0190.JPGNYGH9905.JPG

 

噴上後不會覺得黏膩而且很快就吸收,這個好這個好

我已經準備把它放進旅行袋了!

NRKP0159.JPGYHLB6148.JPG

 

clap2.gif 聖克萊爾 深層淨膚泥膜

這個月還有我愛慘的泥膜

從貴森森的直銷品牌/大罐容量的專櫃品牌 我都用過

唯獨還沒買平價版的

這個月出現了它!放棄了根本說不過去吧

IMG_0064.JPG

用法就是洗完臉直接敷上,等它乾後清水洗掉就好

剛開始敷上時會有點刺刺的,就是你的那部份特別髒!我自己是這樣覺得啦:)

XJXV4163.JPG

 

敷完清洗後,粉刺真的超容易就擠出來!覺得爽啊!

然後再做後續保養,皮膚才能徹底吸收喔!

ABGW5617.JPGTOPH8293.JPG

 

clap2.gif薇姿Vichy 極效水感隔離乳SPF50/PA++++

這...未免也太多+了吧

看起來就是很可以去海邊的時候使用啊

IMG_0197.JPG

質地非常非常水,抹在臉上也不會覺得負擔的隔離

這瓶超適合帶出遊擦的!過幾天要出去玩,這瓶已經放進包包裡了!

IMG_0198.JPG

 

clap2.gif MYMASY 全效植感修護油

為什麼要使用油類保養?油類吸收進皮膚速度比乳霜快很多/抗氧化能力強/用量超省

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不過並不是第一次使用油類的保養品

以往某些(當然不是全部)的油類產品都讓我後退三步

IMG_0189.JPG

這瓶不只可以擦臉也可以抹在頭髮,甚至可以放在泡澡水裡

這一罐用途超多,直接可以抵全身了!

RXWZ4178.JPG

抹在臉上只需要一點點點點點就很保濕

以為會油膩膩,但其實根本不會耶,反而讓我之後的乳液用量超省!

VKMA0716.JPG

 

抹在頭髮上就不用客氣啦

雖然照片看起來很油!不過那是我還沒撥開的樣子啦

而且他的香味會持續很久很久喔!

OPAM1154.JPGSMKN5621.JPG

 

 

clap2.gif施華蔻 Nature Moment 摩洛哥油洗髮乳

現在大家提到摩洛哥油,都已經見怪不怪了

它是修護髮絲的聖品,專門適合給剛染燙過後的受損髮(在下我本人

使用完後覺得頭髮更順了,吹乾後不會有那種毛躁感

剛好可以保護我剛染完的髮色

IMG_0195.JPG

 

clap2.gif MOSCHINO莫斯奇諾 亮金金女性淡香精

我個人不太使用香水這玩意兒

不過這瓶在我打開盒子的瞬間,真的有馬上吸引我的注意

太皇家了!整瓶都是"恐金"的

今天拿起來試噴一點點,想說完了會不會味道不好聞

結果!這味道我太喜歡了!OMG!而且香味超~持~久~

我去健身回來後香味依然還在!讓我愛死了!這瓶我也決定來看看大瓶裝了!

IMG_0196.JPG

 

 

這次產品各有各的特色

以為又出現我平常沒在用的香水而感到害怕,事實上卻是我這個月的心頭好

重新愛上香水了~~

l_0086.gif

接著最推薦的就是 聖克萊爾 深層淨膚泥膜

它BEAUTYBOX每個月真的都有不同驚喜,到目前為止我還沒遇到真的像垃圾完全用不到的

CP值真的很高!如果你還在觀望的,可以訂購了喔喔喔喔

不過還是要提醒美眉們, 如果你是敏感肌或是酒糟肌,保養品要小心挑選,可以參考最近妞新聞有一篇文章很實用https://www.niusnews.com/=P2666yy2

 

https://www.butybox.com/join/giftbox

 

arrow
arrow

    凱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