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MA6717.JPG

夏天夏天怎麼還不走~~~

網拍到處在上秋冬衣款了!雖然有好多厲害的單品

可是我完全沒有心情下標啊,因為越看越熱越看越熱

尤其天氣熱,脾氣更容易上火!

一上火,頭頂熱氣還有頭皮味兒就容易跑出來!

夏天真的是太不划算了啊,我收回很愛夏天這句話!!

而且早上上班,安全帽一壓,就算還沒流汗,頭髮也已經扁了!!

 

不過舒科出了一罐可以透頭涼的產品

這真的好需要喔!用過之後覺得更需要了

FEAZAC 舒科 沁涼舒緩頭皮按摩精華 

他有五大頭皮護理科技:舒緩頭皮/無敵勁涼/長效控油/根源調理/改善異味

重點就在去膩還原清爽頭皮啦!!!!

HTPP8616.JPG

還有超炫的按摩設計

一邊涼爽還可以一邊按摩頭皮

ESZH2769.JPG

 

每天上班都熱到很煩躁,頭皮都很不舒服

 

EZHT7341.JPG

用法超級簡單

就是直接把壓頭對著頭皮輕輕按壓一秒

他就會噴出超清涼的精油

NPFF1437.JPG

RLPU7257.JPG

接著可以選擇用壓頭按摩

或是使用萬能雙手按摩!我比較喜歡用手指按摩的觸感

KNXQ3788.JPGSXDR5613.JPG

GDRE0275.JPG

 

我只能說,這個清涼感真的超!清!涼!

就好比你吃了薄荷口香糖那種感覺

按完後整個精神都來了,心情也變好

阿雜的感覺完全消失,不過因為我沒有用很多

所以目前覺得他去油解膩的程度沒有乾洗髮那麼強大

只能暫時稍稍去一點油膩感而已喔,絕對不要想說"那今晚就不洗頭了!"哈哈太可怕了

JQTM9488.JPG

這罐推薦給不常待在冷氣房的上班族喔

超適合你們的

FEAZAC 舒科 沁涼舒緩頭皮按摩精華 

GVBH1098.JPG

 

 

arrow
arrow

    凱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