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png

女人善變的心,就跟翻書一樣快

轉換脾氣的速度,應該不能用翻書形容了吧!kao9.gif只能用光速來描述了(大笑

 

看到這幾年大家都迷上做光療指甲

我也很想做,不過我指甲就是留不長(常常會想剪它

這樣根本浪費錢啊!

所以出了這款變色指甲油,怎麼能錯過?

girl4.gif如果你也是同一個顏色沒辦法滿足你的人,這款變色指甲油一定很適合你

MWTB0403.jpg

LECHAT是今年春夏美國舊金山的美甲品牌,以時尚雞尾酒雙色漸層的概念作為主題

隨著人體溫度做變化,直接呈現最自然的漸層效果

這裡有所有顏色參考 arows27.gifDare To Wear Mood

 

它的刷頭面積比較寬一些(可能西方人的指甲比較大?

所以在擦之前,記得要先把一些指甲油刮掉喔!

凱莉餅在擦指甲油前,都有習慣先上一層基底

我發現銀色這罐,如果有了基底,擦上去後比較稀疏,所以建議使用輕點方式上色

*使用輕點方式並不會讓它上的不平均喔!反而有超飽和的效果

OXMP6562.jpg

 

那我們來看看它到底多神奇

先給你們看看原本的顏色

我本身很愛大紅色不過因為工作關係不太常擦這顏色

他們家的大紅,擦起來很透,有種很乾淨的大紅色的感覺,我超愛

hanaa-spo-nf11.gif色號DWML44 血腥瑪麗

IMG_9400.JPG

IMG_9403.JPG

 

其實一開始,我還因為它一直沒有變色寄信去反應

後來才發現是溫度不夠

因為後來我到百貨公司逛逛,顏色馬上!變了!icon_ani_k_kya-.gif

平常我都只看的到我的指甲發紫(因為太冷)百貨的冷氣是不用錢嗎!

現在看到我指甲慢慢在變色,心情好愉悅

(進了百貨之後的顏色,大約半小時就變色了!)

IMG_9397.JPG

IMG_9394.JPG

 

是不是很神奇!馬上忘記原本的顏色是什麼了,酒紅也好美

而且很容易出現漸層的感覺

如果你是喜歡大紅又喜歡酒紅的女人,star3.gif這罐真的會離不開它

 

kirakira8.gif說到大紅,我個人覺得它跟銀色最搭!有一種氣勢又不失氣質的感覺

hanaa-spo-nf11.gif色號DWML16 白俄羅斯

IMG_9401.JPG

IMG_9402.JPG

 

在來看看他變色後的樣貌吧

直接就給你下馬威!變成很深的鐵灰色,一看就覺得"哼!我不是好惹的喔"的樣子

跟剛才的氣質銀完全天差地

IMG_9396.JPG

 

以上這兩個顏色目前是我最愛的前兩名rip.gif交錯塗抹也超好看!

 

IMG_0106.JPG

 

再來也是我超超超愛的顏色,heart03.gif黃色

最近瘋狂愛上橘色跟黃色的眼影(畫完我都想喝芒果冰去夏威夷了!)

OVNM9766.jpg

 

在這之前我先用粉色打底 hanaa-spo-nf11.gif色號DWML17 紅磨坊

這顏色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吧!不管是上班上課,這顏色很難被發現阿,很有氣質的裸粉

IMG_0054.JPG

 

再來想幫我的指甲做點變化,所以貼了好撕膠帶(但我覺得還是太黏

記得要找那種無痕膠帶才最好喔

IMG_0055.JPG

先給你們看看黃色!是不是超!級!美!

是我最喜歡的鵝黃色,愛死愛死了

hanaa-spo-nf11.gif色號 DWML36 長島冰茶

IMG_0056.JPG

 

變身完成(中指被我畫壞了,乾脆直接用銀色蓋住XD 哈哈哈看起來也沒有很大的違和感阿

onp3.gifLechat的指甲油透度都很夠

所以在戶外會有種玻璃閃亮閃亮的視覺

除了我技巧不純熟之外 顏色上真的很美很美,尤其銀色會有點鏡面的錯覺感

IMG_0058.JPG

 

再來最後就是我覺得最難駕馭的顏色了

螢光橘!它在我手上沒有那麼好看,適合皮膚很白的人

不然這隻橘色,是最濃稠,有點霧感的指甲油!個人覺得最適合做造型

拍攝光源,這隻的顏色有點跑掉,它本身是螢光橘喔!!

hanaa-spo-nf11.gif色號DWML23 螺絲起子

IMG_0052.JPG

因為單擦實在是不適合我

所以趕快幫他做點變化,相較之下,大紅色的光澤很足夠

所以上指彩的順序應該底色要選紅色,在使用橘色作點綴比較適當

這系列顏色,失敗失敗!

IMG_0059.JPG

IMG_0060.JPG

 

雖然顏色配起來有點怪,不過沒關係,讓你們看看經過溫度變化後,我的造型指甲會變什麼呢!?

平常上班或待的地方溫度變化不大的話沒關係,可以自己DIY沖冷水喔!馬上就可以看到它的變化

 

GOSH!我覺得超美!原本不喜歡這螢光橘,但變色後是咖啡色!

而原本紅色的原點,也是瞬間變成了深酒紅!好吧這顏色我可以!!

IMG_0067.JPG

IMG_0066.JPG

 

那原本看起來很有氣質的粉黃色,經過溫度變化會變怎樣?

IMG_0061.JPG

天哪!一下水 溫度變化馬上就讓我驚艷了!

這顏色也好美好美!尤其是淡到不行的粉色,泡過冰水後直接變成了紫紅色

顏色簡直是美翻天

而我最愛的鵝黃色,變冷之後,是我近期的新歡大便色耶(我最近很愛大便色系

不~~~變色後的顏色每一個我都好喜歡!

IMG_0071.JPG

IMG_0075.JPG

 

現在看指甲都不會覺得膩了,常常會想欣賞它們現在過得如何(顏色有沒有在變化)

只要進到冷氣房就會開始期待漸層色的出現

這也是平凡生活中的一點樂趣阿

l_0095.gif

最後最後,我還是最推薦三中顏色! 紅色銀色黃色

這三個顏色必買必買!!

所以如果你的工作場合,或是你待的地方溫度沒有變化很大的話

我建議冬天的時候使用,會超明顯喔!

IMG_0105.JPG

這次推出了24個顏色,已經在美妝通路上架摟

如果想先選顏色!再給你一次網址喔 Dare to wear Mood

LECHAT

實體通路--寶雅/康是美/美華泰/佳瑪

NAILPRO 哇美甲  http://www.nailpro.com.tw/v2/official

arrow
arrow

    凱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