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9.jpg

現在慢慢意識到,眼睛要有神

其實不只是畫眼線要有粗細技巧,睫毛膏也很重要

如果睫毛膏很威,其實不用畫眼線也可以讓眼睛很厲害

最近認識了一個超便宜的德國品牌essence

其實在藥妝店或是寶雅那些都已經有櫃位

看到這支睫毛膏的外觀就已經被吸引過去!再來看到它的價錢!

就算它很爛也沒關係了啦!我願意當白老鼠一次

 

不過在介紹睫毛膏以前,順便跟你們介紹一下TTmax跟我在寶雅買的MEKO的粉底刷

在寶雅的彩妝櫃上,偶然看到MEKO的粉底牙刷,旁邊有介紹它很厲害什麼的

又加上它大約一百元,覺得不買不行!(女人哪~錢真好騙

 

tt max 不吃粉無痕美膚刷 乙支入 粉底刷/乾濕兩用

這兩支我現在輪流替換使用中

看兩支的刷毛,很明顯是TT獲勝!毛量很集中看起來又很柔軟

MEKO看起來有點髒(可能是我平常沒有好好善待它

IMG_9275.JPG

這兩支用手摸起來

老實說,我覺得MEKO的比較舒服

IMG_9276.JPGIMG_9278.JPG

來做一下刷粉底液的感覺

IMG_9279.JPG

刷在臉上,反而是TT的毛比較舒服!很奇怪!

不過TT的刷毛比較有刷痕(所以要多刷幾次

整體來說,還是可以慢慢刷均勻的!

IMG_9280.JPG

反而是MEKO的刷毛比較硬

不過也可能因為比較集中的緣故,它的刷痕比較少一些~

IMG_9281.JPG

 

不過我想說的是!

MEKO它吃粉的程度蠻嚴重的

刷一樣的粉底量,不過沾在刷具上的粉底液明顯比TT還多

整體來說,偏貴的TT還是勝出一點點!

IMG_9282.JPG

 

接下來就要換這次的主角了

essence 艾森絲 大眼女孩防水型濃密睫毛膏

IMG_9337.JPG

你看外殼是不是很炫?光看都覺得很好用!(標準外貌是我哈哈哈

 

不過一打開看到這刷頭,我害怕了!

因為這樣我靠近眼頭部分的睫毛,應該是不好刷

IMG_9339.JPG

先來看看我軟趴趴的睫毛

我的睫毛狀況是很難把它夾翹到竄出眼皮

所以一直尋尋覓覓很厲害的捲翹睫毛膏

那我們不多話,直接看結果吧!

IMG_9283.JPG

IMG_9284.JPG

 

無印的睫毛夾,我覺得比資生堂好用耶

很適合我的眼型

"比較"不容易夾到我的眼皮

IMG_9285.JPG

可憐軟塌的睫毛,夾了還是沒有翹很多

 

IMG_9287.JPG

喔!!整個直接便濃黑

而且完全不會有蟑螂腳!完全不會!

不過纖長部分有待觀察,我是覺得沒有到很明顯地纖長(它也不是主打纖長啦!哈哈

濃密倒是有一點濃

IMG_9286.JPGIMG_9289.JPG

張開眼睛看到我的睫毛了!!萬歲可喜可賀阿

而且我沒有用眼線液喔!

 

IMG_9290.JPG

連糊掉的照片都看的到我稍微竄出的眼睫毛

IMG_9288.JPG

 

不過開心也只是暫時的

到晚上回家(大約經過十小時)

臉頰出油後,眼皮也跟著出油

睫毛膏也跟著..暈開了!我很確定不是因為眼線液暈開的!

因為通常眼線液暈開會在"眼下中後段"這是前段到中段都有阿

 

IMG_9326.JPG

IMG_9327.JPG

 

看來我是需要來解決一下要怎麼樣不讓他暈開

不過他持久度也不夠!

之前用kiss me的直接站立到晚上卸妝前(真的很強) 改天再來好好介紹他

看來essence的睫毛膏會被我放在旁邊休息一下了

 

 

 

arrow
arrow

    凱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