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WW2968.jpg

眼睛細紋真的很容易被看出你最近的生活品質

*你最近很累齁?

*你是不是沒睡飽?

*工作壓力很大嗎?

其實有時候只是因為年紀到了,細紋出現皮膚下垂了啦(羞

 

眼霜 眼睛精華液到處都是

不過我很懶得用手去抹東西來擦,第一我覺得一直開關跟外面空氣接觸不太好

第二覺得手萬一不乾淨,裡面的品質也會變得不好

EDN茵蝶 微震瞬導美眼精華筆

所以看到這種不沾手的"震動"按摩器馬上吸引我

看一下按摩前的眼周,黑眼圈真的越來越嚴重

淚溝也慢慢出現了,還有不堪入目的細紋

IMG_8819.JPG

IMG_8820.JPG

 

電動顧名思義就是要裝上電池,很貼心的有附贈兩顆電池

我也不知道正反面對不對,隨意把這兩顆電池丟進去就對了!哈哈

EHFB1266.jpg

使用按壓的方式,馬上就會出現ㄘㄘㄘ震動的感覺

好麻好麻

IMG_8805.JPG

前面的滾球很滑順,不會卡卡的不舒服

WJXR3643.jpg

隨便塗一塗就很多精華液跑出來

不黏膩又很快吸收

IMG_8806.JPG

 

按摩眼周的時候不會覺得刺激不舒服

反而有種很認真在被按摩的感覺,我喜歡微震的感覺

 

IMG_8827.JPG

眼周滿滿保濕的精華液

IMG_8822.JPG

 

按完後,眼睛覺得很舒暢,好像剛喝飽水一樣

重點是不會覺得悶悶的(有些保濕產品擦完會有悶熱感)

很清爽!不過黑眼圈當然不會馬上被改善

倒是細紋還有保濕的部分,沒那麼倉狂

在上彩妝品的時候,眼周感受最深!比較不容易浮粉

而且!他不會漲長小肉芽!真的是天上的救星阿~

IMG_8821.JPG

IMG_8823.JPG

 

 

沒用過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方便攜帶,方便使用又保濕!

IMG_8824.JPG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凱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