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26.JPG

這支是近期因為外殼超級可愛而很紅的唇膏

身為超級外貌的我當然也沒有放過他!原本超想買的番茄醬外殼缺貨

只好先買個鳳梨過過乾癮

 

韓國 ETUDE HOUSE 自作主妝 琉璃光水漾唇膏 #BE101

韓國 ETUDE HOUSE 自作主妝 時尚造型唇屬巧盒 #好運鳳梨

他是可以自己選唇膏顏色+任一外殼

只要像這樣裝進去就完成啦!完全沒有技術可言~哈哈哈

IMG_7529.JPG

 

素唇/今天的唇色比較正常一些些

(有時候會偏紅潤,有時候又很死白!)

IMG_7531.JPG

 

試擦在我手上,矮唷矮唷好淡!

是很裸很裸的顏色沒錯!之前挑選口紅我都是選粉色系,一擦就馬上看得出來的那種

所以這次我想換換口味,選了裸橘色

IMG_7543.JPG

 

IMG_7532.JPG

 

在上唇膏之前,我會習慣上護唇膏

不過這款是不需要上護唇膏的唇彩!

先擦護唇膏後再擦這隻你會後悔!因為整個顏色會大!走!位!!完全擦不均勻

IMG_7533.JPG

所以我把護唇膏全擦掉再重新上色!

IMG_7534.JPG

 

沒有擦護唇膏,依然超滋潤超水潤!我沒有騙你們

可是!顏色真的超!裸!!!超!裸!!!

IMG_7535.JPG

IMG_7536.JPG

 

其實從管子就看的出來它的顏色是裸色!只是沒想到這麼裸 哈哈

IMG_7541.JPG

 

近看是真的看不太出來有擦唇膏的!不過很神奇的是

竟然遠看是看得出來的!!!往下拉看!SEE?是不是看的出來我的嘴唇上是橘色口紅!!

MAGIC!太神奇了這個

如果你追求的也是這種要裸不裸的,選這顏色就對了啦!一試就有點愛上!

IMG_7545.JPG

 

這顆鳳梨真的太Q了!所以我決定再去買其他的管子跟唇膏

不要攔我(揮

如果不想等代購那麼久的話,在這裡也可以超快速輕鬆買到喔!!!

韓國 ETUDE HOUSE 自作主妝 琉璃光水漾唇膏

IMG_7527.JPG

 

arrow
arrow

    凱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