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72.JPG

一直以來,我對頭髮產品真的不是很在乎!

我覺得只要綁起來一切就可以自動隱形!哈哈哈

最近被身邊朋友還有設計師激到~為什麼所有人的頭髮都這麼滑順!

每次去用頭髮,設計師都會馬上問:你到底有沒有在護髮?

哈哈哈哈哈哈哈:沒有....(尷尬)aicon_bbs07.gif

 

好啦!最近真的懶到覺得自己有點誇張,好吧,那勤勞一點點點點!抹個護髮(還規定要免沖洗才行!)

要我慢慢在浴室等潤髮乳三分鐘再沖掉,這件事我真的做不到!

 

在介紹護髮素之前,先來告訴你們一個我覺得很棒的洗髮精girl3.gif

這罐應該有用FB的人都不陌生

前一陣子一直瘋狂出現在FB廣告裡!不想看都不行

不過洗髮精也是很看人使用的,但進去看了下評價,九成以上都是好評

某次到康是美剛好有看到這個小小的櫃位,趕快去文看看味道,GOD!這味道也太美味了吧

是蘋果香~~~~

當下本來決定要買!欸豆,可是我錢帶不夠!哈哈哈糗翻

回家後看到86剛好有出這罐!馬上下標阿!!

我買的是清爽型,因為我很容易出油,所以不敢買滋潤

 

BOTANIST 植物性洗髮精hanar2.gif

IMG_7231.JPG

用了一個月,直接少了半瓶!!我還要再補貨!!!

IMG_7232.JPG

 

這瓶擠出來是透明果凍質地,不是很稠的!然後散發蘋果味,唉唷好療癒!

他使用的是植物性的成分,所以不會造成頭皮的負擔

洗完後,頭髮沒有乾澀的感覺

反而有一種整顆頭變得輕盈!清爽!的感覺!

真的有清爽的感覺!神奇!!

IMG_7217.JPG

 

隔天一整天我的頭髮都蠻順的!很少有打結毛躁的情況

以前的髮尾看起來更估黃!!!已經有進步了好感動

IMG_7218.JPG

IMG_7234.JPG

 

測試他的控油度,一直到隔天下午,我頭髮出油程度明顯降低了!

(我工作地方沒有冷氣!是超容易滿身汗出油的場所!

而且到晚上都還會有淡淡的蘋果香味!!!!!

你們說,我能不愛她嗎!!!愛死了好嗎?

這罐我非常推薦

l_0086.gif

 

hanar2.gifYOKO 護髮滋養精華/綠茶/青檬/蝶豆/酪梨髮柔精華液 護髮膜 (免沖洗)

近幾年泰國的產品越來越深得大家的心啊

應該也是跟價格便宜有很大的關係吧

會介紹這瓶完全是因為他俗擱大碗啊!重點是還免沖洗!看到這三個字眼睛發亮!!!

IMG_7271.JPG

 

他是透明很稠很稠的油,裡面添加維他命E/荷荷芭油

都是很天然的保濕成分

雖然他很油~~可是抹完後不會覺得黏膩不舒服

反倒是它的味道,我不太喜歡

有個很重的椰子味啊!我不喜歡這味道~~~~

IMG_7221.JPG

 

因為是免沖洗,所以抹護髮油的過程更要好好均勻塗抹

我個人認為她在頭髮濕的時候抹效果會比較好

當然乾髮使用也是可以的!

IMG_7222.JPG

IMG_7224.JPGIMG_7223.JPG

IMG_7226.JPG

 

抹完後頭髮馬上出現光澤

而且變得比較不容易打結!!!重點重點!他不容易因為抹了油就變得油膩膩喔!!

他的缺點就真的是味道很臭而已啦!哈哈不過還是有很多人喜歡椰子味

IMG_7267.JPG

 

IMG_7273.JPGIMG_7266.JPG

 

以上我介紹的兩個護髮產品

都是我最近的最愛!!!真的是最愛不誇張

本來最愛是摩洛哥油,可是他太貴了雖然味道我喜歡

不過CP值不高,所以變心喜歡這瓶臭臭的護髮油kuma_9.gif

 

歡迎追蹤IG喔,有些產品我會懶得寫文章所以直接放在IG上分享

kckc.png

 

 

arrow
arrow

    凱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