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LL9611.jpg

現代年輕的上班族應該很少能每天都自己煮飯吧

回到家都累得要命了還要煮飯根本是沒事找事做!!

所以大多數的人都是直接買外食回家吃

這時候問題就來了!!外食的問題真的很多,營養不良啦,太油啦,不均衡啦blah blah blah~

(以上我每一種問題都有

有時候太累心情不好 就想來個炸雞阿是不是(還是只有我? 哈哈

 

所以長久以來就變成

代謝不好

排便不順

皮膚暗沉

一堆的身體問題出現,這時候就需要一些營養食品來幫助我們增加身體機能

AKIJ4407.jpg

現在介紹的這款,絕對沒有人不喜歡吃!

很多這類的產品味道我都不太能接受(我是很挑味道的人)

雖然有效我會勉強吃,但就吃的不開心

kuma_9.gif可是!這一條!真的超超超級好吃

甜甜的莓果味道,完全會讓人一條接著一條,以為在吃零嘴阿heart01.gif

 

girl4.gif 莓果順暢凍

它的食用方式,一般來說是早上空腹吃

(如果你腸胃很敏感的人,還是建議餐後吃)

所以現在早上起床刷完牙第一件事情就是吃一條甜甜的果凍,心情真的會特好!

這已經變成我每天起床的動力了哈哈哈哈i_0504.gif

NNAT9709.jpg

 

一天一條,多食無益(但我每天都想吃個十條啊!真的太好吃了!)

他就是長得像果凍,吃起來也像果凍的產品

而且小小一包無敵好攜帶!不過其實也不需要攜帶

因為出門前馬上就會"刷~"一下吸光,哈哈哈

CYGB2740.jpg

 

star3.gif它裡面的成分有山梨醇(緩解便秘)/乳酸鈣/濃縮紅葡萄果汁/濃縮蔓越莓汁/

決明子萃取(清熱潤腸)/番瀉葉萃取(排便順暢)/檸檬酸鈉/

藤黃果萃取(促進脂肪分解)/酒粕發酵粉末(提供飽足增加排便)

鳳梨萃取含鳳梨酵素(分解蛋白質)/洛神花萃取/苦瓜精華(減糖去油)

 

在我的認知裡,鳳梨真的是超級可以幫助清腸胃的大幫手!不過腸胃不好的人不可以常吃鳳梨喔!

BQPO6627.jpg

 

雖然一直說她甜甜的像果凍超級好吃

不過人家我也是很在乎功效的好嗎!功效不好的話,我就去超市買果凍就好了啊,您說是不是?

他強調的就是速效代謝/排便順暢/燃脂飽足

好的!馬上來看看我的心得吧

MQXG9089.jpg

 

我有紀錄觀察了一下我的肚子

從正面看起來,我的腰我的腰我的腰呢?!

小腹的部分不太明顯,不過從側面看也太可怕了吧!這裡面到底有奪多!?

---現在規定沒辦法把照片放上來跟大家分享,有點可惜啊!所以只能用敘述的---

 

l_0103.gif

在食用的這一星期裡,一開始吃第一二條的時候我還真沒什麼感覺

心想:死了!這我要怎麼分享?枉費他這麼好吃!

不過開始吃第三天的時候,排便竟然順暢了!通常在上班時間很少會在外面上廁所

吃了這個後,很自然的就沒有便祕了耶!重點是一開始超臭的!歐齁齁齁齁

就像是在幫我剷除體內的垃圾阿(心情大好!)

重點是!肚子完全完全不會痛!是很自然的想上廁所的感覺

 

注意注意!吃完這個後,要喝足夠的水才有效果喔!(2500C.C以上)

 

l_0098.gif

連續愉快吃了一星期後

唉唷唉唷唉唷!!!腹部好像沒這麼凸了!!

 

這真的太好吃了啦cm20140402___76051235b8c450f80e7dd2ee787655b9936以前都是養顏美容的那種(重點吃了好像也沒什麼效果

在拍攝的時候,差點不小心拿了第二包出來吃哈哈哈

吃起來沒有負擔,完全是甜蜜的小確幸niko5.gif

而且他熱量超低,才16.8卡!完全不用擔心會胖

他的唯一缺點就是,我沒有感覺到满足感啊!哈哈一條不夠啦!

TZPI0749.jpg

RIKU2694.jpg

 

對了!這是台灣製造的喔,所以更可以安心食用

重點是,他是食品!是食品!不是藥喔

如果你是工作壓力大的人/外食族/排便不順/久坐上班族/容易腹脹者/新陳代謝較差的人

一定要來試試看

 

想知道哪裡買,可以直接上臉書私訊問小編喔!

dush.gifhttps://www.facebook.com/leventclinic/

KUXG3003.jpg

 

arrow
arrow

    凱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