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77.JPG

不曉得你們還記不記得去年紅到翻過去的素顏霜

我才發現原來懶惰的人這麼多!!!!哈哈哈

好吧其實我也是其中一個,一早要趕出門上班都來不及了

還要在那邊塗塗抹抹擦一堆,所以我好幾次都因為睡太晚直接素顏去上班

可是那天氣色就會差!超!多!

所以就會很後悔為什麼不寧願遲到 也要把妝畫好(錯誤示範)

 

好了!回到正題,因為之前介紹的素顏霜價格實在有點高(不是學生可以輕鬆負擔的阿)

這個!如神一般的花娜小姐,永遠知道我們需要什麼!

所以在二月底推出了這款賴床霜!而且他永遠走一個平價不錯使用的狀態

所以大家才愛他愛得要死

onp3.gifMiss Hana 花娜小姐 妝素顏透亮賴床霜 30ml 素顏霜 (已連結)

IMG_5378.JPG

 

他擠出來是有點乳液的質地

不過!他遇到我們手的溫度後,很快就變成液狀(會估溜估溜喔~~)

IMG_5365.JPG

 

你們看!很好推開!變成液狀了clap2.gif

IMG_5367.JPG

不過我對不起各位,因為我沒有推得很均勻

所以看起來色差很大!其實一點也不會喔 等等是在臉上見真章

IMG_5369.JPG

 

那我們馬上來測試看看吧

這是我剛睡醒的素顏(完全看的出來吧?哈哈哈

已經洗完臉擦完乳液(雖然他有保養的作用,但我還是習慣先上自己的保養產品)

不過斑點粉刺那些還是好好地在原地跟你招手

IMG_5352.JPG

 

上了半臉的賴床霜

看的出來有差別吧?看不出來的人,電腦螢幕記得擦乾淨點(笑

粉刺被蓋過去了

斑點好像有淡了一些

很明顯的兩邊氣色不一樣!!!

IMG_5354.JPG

膚色也被提亮了一階

不過不會整個覺得死白,有一種"今天氣色不錯"的錯覺!

皮膚變得比較光亮,燈光下還有光澤的感覺!!我超愛的阿kuma_9.gif

哈哈這不就是我追求的嗎?

IMG_5355.JPG

 

不過當然衣服顏色的襯托也超重要!哈哈哈

我愛死這件針織衣了,顏色是我愛的深黃色rip.gif

IMG_5360.JPG

IMG_5362.JPG

 

不管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都覺得皮膚自然散發出光澤

真的是越看越喜歡kao2.gif

 

IMG_5373.JPG

 

這瓶厲害的地方在於,一瓶滿足你三個願望:保養品+粧前乳+隔離霜

girl3.gif意思就是擦完這瓶 你的基本底妝已經完成!

如果你的臉部缺點不多,就只需要一瓶搞定啊!

 

他有2%高濃度美白傳明酸,維他命B3幫你均勻膚色

還有美白保養的功能喔!

而且他的顏色是來自天然的玫瑰果油/玫瑰花水製成的

所以晚上也可以把它當作基本保養來擦

(不過記得要先擦完你自己的保養品在擦這瓶喔)

到時候你不管怎麼睡都一樣完美啦

重點是!每天早上還可以讓你多賴床十分鐘阿pandaani7.gif,怎麼有這麼愉快的事情?

 

dush.gifMiss Hana 花娜小姐 妝素顏透亮賴床霜 30ml 素顏霜 (已連結)

IMG_5384.JPG

 

arrow
arrow

    凱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