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21.JPG

我真心不騙~~

 

我一月中到韓國,就是帶這兩瓶過去

真的!非常好用!!

超級保濕~~完全沒有脫皮!

去年冬天我去日本,一樣是乾冷天國,我的皮膚還有臉整個裂到不行

還狂脫皮

這次出發前其實我很擔心這兩瓶很不給力

不過因為看到介紹上寫著"集合各界保濕天后"又是韓國代表

就這樣想也不想地就帶出門了!

真的沒騙人!他是來自韓國

IMG_4323.JPG

IMG_4325.JPG

 

#保濕精華活水液(清爽)

IMG_4322.JPG

 

光是化妝水倒出來就跟別人不太一樣

乳白色的成份裡有

馬格利稻糠精華 :修復受損超給力!
雙重海藻萃取精華 :深度潤澤超溫和
玻尿酸 :最強保濕超鎖水
神經醯胺 :親膚性高超潤澤

IMG_4132.JPG

 

如果早上沒時間的話,我就只會用手在臉上按摩讓她吸收

偶爾隔天要出門才會用化妝棉濕敷喔!

她很好吸收!而且不會黏膩!這超級重要阿

我完全無法接受會黏膩的保養品!!!

未命名 - 2.png

 

#保濕精華

IMG_4324.JPG

 

我不得不說,他的精華擠出來我以為是乳液!

因為就真的很像乳液阿~

一直對精華液都是透明的質地

沒想到他的精華這麼特別~所以這瓶精華擦完後

記得還是要上乳液喔!

IMG_4138.JPG

 

老規矩

遇到質地比較稠的產品,我都會在臉上做徹底的按摩消水腫

不過還是偶爾會偷懶

而且reSKINZ家的產品吸收度都很優!不會給人不舒服悶悶的感覺

質地也很好推揉~~抹在臉上超愉快啊!

IMG_4140.JPG

IMG_4141.JPG

IMG_4142.JPG

 

//Before

過年前有幾天很冷,所以剛洗完臉的皮膚略微乾燥

(可是其實因為有認真使用這兩瓶保養,之後洗完臉比之前還不緊繃耶!)

IMG_4129.JPG

 

//After

擦完後感覺臉很柔順,QQ的!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種觸感

IMG_4143.JPG

 

這組很推薦平常日常保養

如果皮膚真的很乾,他們還有很厲害的"凝凍"跟"保濕乳霜"喔!

最近折扣很多很划算!缺保養品的人,reSKINZ真的可以考慮

reSKINZ>> MOMO / FB

IMG_4145.JPG

 

 

arrow
arrow

    凱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