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相信這個網站大家都不陌生,會一直出現在首頁引起你的注意

我個人是把這個網站翻到爛掉了阿,怎麼那麼好逛!

不過之前比較少特價,現在到歲末,什麼跳樓大拍賣啦買一送一啦什麼都來~~

dush.gif實在太吸引人了!這真的不能錯過阿欽辜~~~(剛從韓國回來被韓文影響的女人)

l_0092.gif

kirakira8.gif ZALORA (已連結)

好,容許我介紹一下這個網站有多貼心多好用

晚一點再來看看有什麼厲害的商品

 

是不是蠻過分的!從首頁就一直看到特惠啦~四折這些字樣

還沒點進去我的錢包就已經在發抖了!

而且zalora的最大特點!就是

hand02.gif30天鑑賞期

hand02.gif699免運

(隨便買就超過啊!哈哈)

hand02.gif貨到付款功能

 

2.png

3.png

4.png

 

 

sen_f142.gif

我認真!鄭重的告訴你們~在逛zalora之前

girl3.gif 請你務必一定必須要先加入會員!為什麼呢?

因為到時候你會有太多東西想買而猶豫,然後開爆炸多個視窗

這時候就可以先把他加入"喜愛清單"到時候直接瀏覽篩選,才是最聰明的啊!

 

註冊這檔事,應該不需要我多加說明~~右上角可以自己找到小人頭去註冊

37.png

 

star3.gif是不是有個"喜愛清單"真的超方便!

41.png

 

 

sen_f142.gif

好!註冊完後,開始逛街摟

最上面有分為"女裝"/ "男裝"

當然先從女裝開始看

第二層會有一整排系列的,我通常都會先去新品上市kirakira9.gif那邊瞧瞧有什麼流行趨勢

6.png

 

再來每一區都會幫你分得很清楚

女性服飾也會幫你分成各種身上可以穿的種類

如果你有偏愛什麼品牌的話,當然直接從熱門品牌進去找!

5.png

 

 

sen_f142.gif

再來貼心的地方,我覺得鞋子最明顯!

目光請直接移到女鞋的部分!

最左欄你可以自己點選想要尋找哪一類的鞋款

15.png

 

接著點選你自己的尺寸

如果你的尺寸賣完了,他就不會幫你篩選進去

讓你免除 超喜歡可是沒尺寸的煩惱

16.png

 

再來有品牌的選擇

17.png

 

 

sen_f142.gif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選項:顏色選擇

真的超方便,因為我很常看到喜歡的鞋款,可是沒有我要的顏色(超氣!

這個也是直接幫你篩選~超貼心heart01.gif

18.png

 

每一雙鞋子都會有詳細的尺寸讓你比較

12.png

 

 

有些會給你這種超詳細的尺寸(連公分都給你)像以下這張圖

表示這雙鞋子他有篇小或偏大的狀況

如果給你的是簡單版的尺寸,就表示這雙鞋是正常版型喔!

14.png

 

如果有快斷貨的狀況,也會出現紅色提醒你!!

叫你趕快不要猶豫地買他!!哈哈哈

13.png

 

不過當你喜歡的尺寸斷貨,也不要傷心

他有"提醒"告知功能,如果有補貨 會寄信通知你唷

是不是超~貼心!clap2.gif

40.png

 

sen_f142.gif

每一個商品,都會跟你預估一個到貨時間

讓你不用痴痴痴痴痴地等待阿~(無限期的追加這兩個字令人火大

43.png

 

 

sen_f142.gif

有女裝,當然也會有男裝

而且我發現,男裝的品牌我好像比較熟悉耶(怎麼會!還是我平常都買男裝!?

28.png

好,廢話不多說,男裝也有好多好好看的!

有男友的,來這網站挑,絕對讓你眼花撩亂買件都想買!

沒男友也沒關係,先買起來放啊!哈哈哈kuma_9.gif

27.png

 

今年很流行的縮口休閒長褲,縮口可以讓腿的比例更長!

這個要買要買pen1.gif

31.png

 

sen_f142.gif

 

男錶真的都好好看!每一個我都好像買~來自己帶!

而且價錢都便宜好多~好多~~

32.png

34.png

 

sen_f142.gif

 

如果想幫男友打造歐巴系列的穿著

挑選九分褲準沒錯!

這次在韓國街頭,九成的男生都穿九分褲啊!超帥的!!!

35.png

 

一樣是知性男子不能錯過的鞋款,這種舊舊的美式雕花風格

再搭配九分褲,背影絕對會吸引一堆女生目光

36.png

 

 

好了!我先把男生的清單解決了(男生的喜愛清單就已經快放不下了,有點害怕

接著介紹女生部分

l_0086.gif

在跟你們說一次! 進到網站後,我的習慣會先瀏覽"新品"

先收集最新的流行趨勢都在討論什麼!

像是去年很流行的寬褲!我想會流行個兩三年喔!

7.png

8.png

 

如果你對品牌很熟悉的話,當然"品牌"這個下拉是選項最適合你

尋找單品是快狠準!

26.png

 

 

sen_f142.gif

 

剛剛介紹男錶,女錶也有很知性風格的(我還記的這支之前超紅!)

現在這價錢,能不買嗎?

22.png

 

 

sen_f142.gif

台灣女性通常會偏愛韓貨系列的服裝

這韓國紅到翻掉的stylenanada也是不能錯過的品牌!

19.png

 

neko_5.gif這件老虎風行外套馬上征服我的眼睛啊!爆炸美的!!

20.png

 

去年底很流行的字母踢

大學踢系列永遠不會退流行!買起來準沒錯

21.png

 

 

sen_f142.gif

這手提/側背包也是第一眼馬上被他吸引

這配色也太美了~~~不管是正式場合或是休閒style

都很搭阿!!(邊講邊放入購物車

24.png

 

 

sen_f142.gif

女生包包真的超~~~多款!超級難選!

好像這個也需要那個也好想買!!

9.png

10.png

25.png

 

 

sen_f142.gif

還讓我看到了內衣內褲!

zalora真的什麼都有賣!!!syun.gif

我不得不大力推薦一下,CK的內衣真的爆炸好穿!非常舒服

穿上就無法愛上其他品牌的內衣了!

30.png

 

sen_f142.gif

選好後!就開始可以前往結帳了

在結帳的時候,我看到了集點功能!太棒了吧!

還可以happy go合作!!(我個人沒有happy go的卡

可是我可以為了買這個去辦一張!!!!!!太棒了阿

47.png

 

 

sen_f142.gif

 

這次過年期間zalora網站我逛了無數次!

挑不出個所以然,每一樣都想買kao2.gif

不過因為是過年,又有這麼優惠的價格所以丟了好幾樣進購物車

(過年嘛!犒賞一下自己)

等貨到之後,在跟你們分享到底品質怎麼樣

 

這麼棒的網站,你們不能不知道阿

快點跟我一起逛街吧icon_ani_k_kya-.gif

kart2.gifZALORA

對了!現在為了讓大家更方便購物ZALORA已經有APP摟

y02.gifIOS

y02.gifGOOGLEPLAY

 

 

arrow
arrow

    凱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