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25.JPG

眼睛保養真的是很重要! 尤其是眼袋黑眼圈1291545708.jpg

會讓人看起來老更快

不管是哪一種眼霜,都是小小瓶用手做按摩

現在體桖大家的辛苦~~ 不用沾手也可以好好按摩眼周摟

而且還更到位喔!!!

 

star3.gif韓國 NEOGEN DERMALOGY 黑鑽魚子全效賦活眼部精華乳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40754號)

這隻眼部精華乳的成分有美白抗皺還有滋潤~~三效合一

重點是還有"魚子醬的萃取喔"!!

他有2大美白複方還有4大保濕複方

可以幫助眼周撫平紋路還能強化肌膚.滋養肌膚

針對眼周控齡的必需品阿

他的厲害設計在前頭有"20度專業弧度"符合我們眼睛弧度,

可以幫助輕鬆按摩拉提而且還超級省量喔!

 

IMG_0158.JPG

前頭有一個按壓處, 精華乳的質地是乳液型的

比較濃稠喔(就像冬天保濕乳那麼濃)

不用猶豫,直接在眼睛下方劃過

(我只擠一~~點點點)用量真的超省

IMG_0162.JPG

IMG_0161.JPG

IMG_0167.JPG

除了眼睛下,記得眼角也別錯過喔

真的極度方便kirakira8.gif,完全不需要手指頭也可以輕鬆按摩

(感覺更能按摩到穴道了!!!)

IMG_0170.JPG

而且他真的超~~~級滋潤

我不太喜歡眼周有東西的感覺,所以我幾乎沒再用眼霜

(覺得有點悶悶的) 這款也是有一點悶,不過也有可能我的量用太多

畢竟眼霜這東西就是需要很滋潤才能修補紋路

我本身沒什麼眼袋,可是黑眼圈蠻明顯的

不過這種東西就是需要長時間使用他~~希望可以慢慢淡化我的黑眼圈阿icon_k_e-n.gif

IMG_0157.JPG

IMG_0172.JPG

有點懶惰又覺得應該好好開始保養

就從眼霜開始準備吧buta8.gif

 

哪裡瞧瞧? (已連結)

pen1.gif韓國 NEOGEN DERMALOGY 黑鑽魚子全效賦活眼部精華乳

 

以為結束了嗎!?!?不!!!還沒

眼睛保養完後,當然不能少了乳液阿~~最近入手了很棒的凝膠

覺得一定要分享一下!!!

star3.gif韓國 Nature Republic 加州蘆薈凝膠乳霜 (已連結)

其實我這現實的人!看到"EXO / 張根碩 / RAIN / 韓國女子團體kara 代言"

就覺得是它了!的心態得到的 哈哈哈

IMG_0039.JPG

這品牌在韓國也是蠻紅的!然後看到他瓶子這麼綠好像有環保意思概念

就覺得不買不行(這是什麼心態?)總之~蘆薈是個不錯的保養品

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就來試用吧!

他打開就是凝膠狀~很喜歡這種質地~比較清爽不黏膩

IMG_0043.JPG

用了之後發現~~~他蠻滋潤的耶!可是不是那種很油的滋潤

是很清爽的滋潤度喔~~吸收力也很快~還帶有淡淡的香味

平常就薄博擦一層,偶爾想到就會厚敷~到隔天早上洗臉的時候會覺得臉滑滑的~心情會很好喔!

用了這罐後,我在擦氣墊的時候脫妝機率明顯降低~~

我應該是挖到寶了heart01.gif

IMG_0044.JPG

arrow
arrow

    凱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