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195.jpg

其實不管是哪一個季節

油性頭皮都很容易出油啊!!!只是分出油程度而已

所以一瓶好用的洗髮精真的很難找阿1523797274.jpg

 

這次接到邀約特別的開心ban.gif

因為前一陣子看到這瓶的威力,就很想試試看阿

而且是熱騰騰七月剛上市的新品唷

[BiOFIVE蓓歐芙]是美吾髮旗下品牌

說到美吾髮,他的洗髮精跟染髮劑是我媽熱愛的品牌阿

 

而這瓶[BiOFIVE蓓歐芙]馬鞭草洗髮這瓶主打鞏固髮根,髮質保濕蓬鬆的洗髮精

無矽靈無人工色素

馬鞭草可以舒緩頭皮達到舒壓的作用

南非重生草可以修護受損髮質穩定頭皮防止老化

再來更厲害了,他有8種胺基酸x水解蜂王漿蛋白

這有強健髮根髮質比較不容易掉髮減少分岔斷裂

弱酸性ph值平衡功能

IMG_9124.JPG

倒出來是透明色的,聽過賣洗髮產品的朋友說

洗髮精如果擠出來是很濃稠有顏色的質地

那就是對頭皮比較有負擔的

所以這瓶洗髮精擠壓出來是標準的觸感,是屬於透明凝露狀

 

再來他充滿著檸檬馬鞭草的香氣hanaa-spo-nf11.gif

真的非常的舒服~~

有種在做頭皮按摩的感覺aicon_bbs02.gif

不過一開始我以為會有頭皮涼涼的感覺

後來看產品介紹,他沒有添加薄荷成分,好吧!那就不會有涼感 哈

(我本身熱愛頭皮涼涼的感覺啦~)

IMG_9128.JPG

 

IMG_9125.JPG

IMG_9126.JPG

他的泡泡算是很軟很澎洞洞比較大的感覺

不是那種很硬很扎實的

在洗髮的過程,那種香味很享受是真的icon_k_love1.gif

IMG_9129.JPG

 

來談談洗髮後的感覺

她洗完後我覺得髮質比較乾澀

不過有那種從頭皮到頭髮都有被洗乾淨的感覺

(如果洗完很有滑順感的洗髮精我也會怕)

很神奇是,吹完頭髮,這種乾澀感好像就消失了

連續洗了好幾天,發現每一天的頭髮都很蓬鬆(我頭髮本身就很多)

不過用完後,感覺頭髮更蓬,我都不需要梳子的輔助讓我頭髮呈現圓弧狀了heart01.gif

IMG_9208.JPG

我們女生幾乎天天都會洗頭,很多人甚至都還會用電捲棒

還有還有每天在外面曬太陽也會讓我們的頭髮慢慢變得很脆弱

常常會斷裂,還會讓頭皮的皮脂分泌不均導致出油嚴重

 

不過用了這瓶後很明顯地感覺到,一整天下來

我的頭髮出油的程度降低好多喔!!!!!

我平常自己挑選洗髮精最重視的就是看哪瓶的能讓我的油頭最不明顯

一整天我都在外面晃,結果頭皮很乖沒有讓我的頭髮變很塌很扁

這是讓我最驚訝的地方clap2.gif

IMG_9209.JPG

 

頭髮會變很順,我發誓完全沒有用護髮產品

沒有用護髮乳,也沒有用免沖洗的護髮!!!

我的髮質屬於硬髮,不過

kuma_9.gif隔天起床的頭髮還是這麼順這麼好阿~~~~

怎麼那麼開心

夏天我真的很推薦這瓶star3.gif

不過冬天嘛,我還沒用過!哈哈有機會的話再跟你們分享

IMG_9210.JPG

 

--經過一整天--

我頭上有燈光,可是看起來還是沒有油膩膩的感覺h042.gif

(油膩膩通常瀏海就會有根根分明的樣子!你們懂的對吧?!哈哈)

IMG_9215.JPG

IMG_9224.JPG

整天我是常常處在滿頭大汗的環境下

還可以沒那麼油頭,這瓶威力真的蠻強的kirakira8.gif

我也有把這瓶帶到台北去測試!!這幾天台北真的悶熱到炸!!跟台南有得比

但晚上回到家,我依然沒有滿頭油!!實在太驚人了te02.gif 哈哈

 

IMG_9223.JPG

 

這瓶在小屈還有寶雅、美華泰都買的到喔(最喜歡逛寶雅了!!!!!)

想知道更多他們家的好產品,可以到FB搜尋喔!!

美麗吾髮黨 (已連結)

arrow
arrow

    凱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