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16.JPG

最近A'PIEU出了聯名的商品像是多拉A夢跟蠟筆小新

每一樣都好想買!!!!多拉A夢是小時候陪伴我吃飯的好朋友阿

還有好多可愛少女的東西,所以真的差一點控制不了自己的手指

經過一陣子理性的鬥爭後,最後還是決定入手目前比較需要的商品

 

平常在保養的時候,精華液總是使用的特快,而且偏偏這種東西容量小又貴

所以看到這裡有平價的精華液,當然要趕快來搶用一下

而且還是A'PIEU的新商品呢!!!!

韓國 Apieu 毛孔緊緻精華液 (已連結)

IMG_8756.JPG

有別於一般的精華液,它屬於比較稠質的

一擠出來有蜜桃的香氣,豪好聞喔!韓國的東西都會做香香的

讓少女們都很可以接受喜歡的味道啊!

他用指腹推開有一種柔滑的感覺,觸感有點像是在抹柔焦乳液的感覺

很滑很好推

當然不用說,一推開就是呈現水嫩的視覺

吸收速度很快很快,也完全不黏膩,是個快狠準的商品

IMG_8759.JPG

IMG_8760.JPG

IMG_8761.JPG

 

不過擦完後,我是沒有感覺到她說毛孔緊緻的樣子啦

而且可能因為太習慣那種很水的精華液在臉上游走的觸感

反而這種比較膠狀的我還在適應中

不過上了精華液再擦乳液,在冷氣房有多層保護所以也不會讓臉變得很繃

白天在戶外好像脫妝的情形比較少一點了

所以這款精華液的幫助好像也讓我挺滿意的

不過他們家的產品看起來每樣都很令人心動,之後還想嘗試他們保濕霜

瓶身都是粉紅色實在是太少女了啦~~(完全抵擋不了誘惑

網址直接給你們,我不相信你們完全不心動!!!

A'PIEU系列產品 (已連結)

 

IMG_8768.JPG

IMG_8770.JPG

IMG_8771.JPG

IMG_8773.JPG

 

{{同場加映}}

我還有入手他們家的遮瑕筆,純粹是看起來很好用而且又是氣墊

(近期對氣墊很迷戀的人)

重點是又看到"韓妞大推" 你們說這不買對得起自己嗎!!

韓妞為什麼都要吸我們的錢

那不囉嗦直接來看看她到底是不是這麼推薦呢?

 

韓國 Apieu 重點式遮瑕筆(氣墊遮瑕筆) (已連結)

韓國產品現在甚麼都要氣墊氣墊

所以氣墊遮瑕筆當然也不能錯過,看起來很厲害的感覺

IMG_9017.JPG

 

他是用"旋轉"方式把她打開,一開始我實在是太暴力用拔的!!!

結果差點被我毀了哈哈哈

IMG_9018.JPG

來試試看他的遮瑕力吧

IMG_9019.JPG

IMG_9020.JPG

用完後個人覺得有點乾,他的遮瑕力大概是兩顆半星

而且氣墊的筆頭很容易就沒有遮瑕液,所以要一直用按壓的方式

所以說道遮瑕產品,我還是比較推薦花那小姐的那盒啦

IMG_9021.JPG

arrow
arrow

    凱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