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我是凱莉餅


● 熱愛購物 ● 享受美食 ● 分享生活
Cooperative Mail: yuiop11233@hotmail.com

●●● 依照邀約完稿期限有不同的稿費哦

凱莉餅喜歡跟大家分享好用的商品

✔所有食記,不管是邀約還是自付前往

都純粹是我的主觀感想,請大家以客觀角度欣賞悠♥♥

✔雖然文章生產有些慢慢慢慢,可是每一篇都是用心體驗後的感想

還請大家多多包容支持喔

 IMG_7826.JPG

因為在網路一直看到大家狂推,推到翻掉的DR.謝的杏仁酸

聽說可以改善毛孔還有痘痘

不過我皮膚最大的困擾是毛孔粗大還有惱人的粉刺

痘痘倒是沒什麼問題

所以決定來入手使用看看

(結果被我媽念的翻掉,他一直說為什麼我敢拿自己的臉來做測試)

萬一用完爛掉不就完了!!哈哈

可是我就是喜歡嘗試新的東西啊!所以你們也才有新的東西可以看阿

對吧對吧heart01.gif

好啦廢話不說了,趕快來看一夏我的使用過程

 

/先聲明/ 杏仁酸需要長時間的使用,不過我可以跟你們分享使用一個月後的變化

他有分好多等級5% 10% 20% 25% ,因為第一次用所以我不敢用最高的

(不過是聽說等級越高效果越明顯~嘿嘿)

 

不過我也直接挑戰第二濃的來測試

\已連結\ DR. HSIEH 達特醫 第3代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20%

他的質地就像是精華液那樣,液體狀

而且有一點臭味(杏仁酸的味道就是如此阿)

IMG_7828.JPGIMG_7829.JPGIMG_7831.JPG

 

因為一直都知道酸類對皮膚比較刺激,而且kira01.gif 杏仁酸是在所有保養動作之前擦的

所以皮膚本身比較脆弱的人,要斟酌使用喔!

我也會害怕,所以一開始我只先擦局部(就是臉部最堅固的鼻頭+兩側+額頭下巴)

IMG_7834.JPGIMG_7835.JPGIMG_7836.JPG

 

大約擦了一星期後,確認皮膚沒有太大的問題

我就會擦全臉當作保養

(不過奇怪?! 拿濃度20%來當作平日保養是正常的嗎?) 還是我皮膚太強壯!?!

IMG_7833.JPG

/心得/ 

在擦的這一個月裡,其實幾乎就像平日保養一樣沒有很大的感覺

(不像其他保養品會感覺到緊實啦保濕啦Q彈啦!通通都沒有!!!)

最有感的時間是,我杏仁酸擦了一個多星期,臉上突然冒出兩三顆大痘痘

不過這存屬正常!因為杏仁酸在幫你刺激代謝,所以會有髒汙排出

因此冒痘痘是正常的(我還看過有人突然長超多痘痘) 還好我只有三顆

不過大約過了一兩星期後,痘痘就差不多快消了(我沒有特別擦痘痘藥膏喔)

直接放生那三顆醜不拉雞的痘痘,看他們何時要離開

 

這是我在使用前的皮膚狀況,最大的問題就是毛孔粉刺還有斑點啦

IMG_7541.JPGIMG_7540.JPG

 

我剛剛說的兩三顆痘痘長在這些地方

不過這張照片是快消失的時候了,大概在半個月後就快消失了

IMG_7822.JPG

 

使用一個月後,毛孔跟粉刺當然不是完全消失

不過有稍微緊實了一點(看毛孔的形狀就可以知道)

好啦我知道照片上好像沒有很明顯

可是我把照片對照放大之後,真的很清楚!也很驚訝

因為在用的一個月過程中,我每天晚上都使用

可是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沒想到一個月後的對照還蠻滿意icon_ani_k_kya-.gif  

IMG_7820.JPGIMG_7821.JPG

 

所以不只其他人強力推薦,我也很推薦給你們

想要改善毛孔的美眉們 這瓶你一定要擁有

不過!這需要長時間的使用,大約要一年多的效果才會很好

所以愛美就要趁現在啦

網址再給你們一次 

DR. HSIEH 達特醫 第3代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20%

 

喔對了!!要跟你說一件事情,因為其實我原本以為這瓶杏仁酸很陽春

因為一開始用在我臉上好像沒有什麼脫皮還是換膚的感覺

不過因為我是用手沾杏仁酸然後擦在臉上,結果被杏仁酸沾到的部分竟然脫皮了!!

因為手沒有特別做什麼保濕,所以脫皮了好酷啊

我就是要告訴你們,擦完杏仁酸後,保濕功夫一定一定要做好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莉餅 的頭像
凱莉餅

野比凱莉 ♥ 美食 / 生活 / 購物

凱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美&叮叮
  • 頭香!!!!這感覺很讚耶,推一個
  • 吳敵
  • 有些東西真的要長久使用才看得出效果XD
  • 真
  • 這個月才開始使用,感覺不錯哦!我兒子也會偷用哦!效果很好,粉刺會代謝出來,皮膚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