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png

繼前一兩次使用DARLIN妲己佳人的產品後

真的喜歡上他們家的東西噎heart01.gif

kao2.gif  我真的不會隨便亂推薦東西(相信我)

就算是合作廠商,如果沒那麼好用,我言語上就不會那麼強烈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哈哈哈)

不過妲己佳人的商品我真的沒有在美言的啦,是真的很好用i_0715.gif 

之前超推的精華液(舊文連結在下) 已經快用完了,就知道我有多勤勞在用

DARLIN妲己佳人,用完一星期後會讓你驚呼連連的產品☺真心推薦

 

上次介紹完精華液,那保養的最後步驟當然就是擦上霜類啦

所以這次也來推薦一下他們家的乳霜

1523777222.jpg  天后微導拉提雕塑霜 衛部粧廣字第 10405056 號

IMG_7780.JPG

這罐我個人很推薦乾性肌膚還有中熟齡的人使用

因為她保濕度很夠,在冷氣房裡絕~對不需要擔心會乾裂脫妝

另外!她厲害的地方就在,不但可以幫你變V臉,同時還可以解決皮膚暗沉粗糙kirakira20.gif  

ㄏㄟˊ這不就是大家追求的效果嗎?

這裡面的成分:杏仁酸, Pepha®- Tight, Palmitoyl Tripeptide-1,

Palmitoyl Tripeptide-7, CUBE3 Sodium Hyaluronate

 

他的質地很濃稠很滑很細緻,有那種彈彈的感覺hum.gif  

IMG_7784.JPGIMG_7785.JPG

因為我剛剛說他很滑所以想當然兒它很好推開,吸收力也很好!

IMG_7786.JPGIMG_7787.JPG

 

不囉嗦直接進入主題;已經逐漸邁向熟齡的皮膚(落淚

IMG_7783.JPG

 

為什麼要放這張點上乳霜的照片呢(誰會不知道一開始要先用點狀的在推開!?)

我只是要告訴各位,我這右半邊臉上的乳霜,用量太多了!!!

哈哈哈哈看起來好像沒有擦很多,可是實際塗開後覺得這個量太多

所以這其實用量非常省,它可以擦完我整臉!!kumaani5.gif 

IMG_7788.JPG

 

好~重點來了!!該怎麼按摩呢

one.gif  我會先用雙手慢慢地由下往上推數次

接著用單手扶著半邊臉向上定住五秒

IMG_7790.JPGIMG_7792.JPG

好,另外一邊也是一樣的動作

IMG_7796.JPG

 

two.gif  再來是不能忽略的額頭還有魚尾紋!要面無表情的往上拉

如果發現抬頭紋越來越明顯的時候就已經來不及了啦

畢竟法令紋魚尾紋都會比抬頭紋來的早現身

所以要趁現在還沒有紋路的時候趕快保養!

IMG_7798.JPGIMG_7807.JPG

 

最後一個地方!也是我自己覺得最重要的地方

那就是腮幫子還有雙下巴!!!

three.gif  一開始我也會使用雙手從下巴的地方往後推

接著借用大拇哥的力道把淋巴代謝掉star3.gif  

IMG_7800.JPG

IMG_7801.JPGIMG_7802.JPG

 

four.gif  在來使用雙手,同時從下巴的地方往耳朵方向推開

跟你們說!這個不只在擦保養品的時候做,平常無聊的時候也可以做

真!的!很!有!效!

凱莉餅以前不管再胖臉再肥,雙下巴都不會超明顯

因為我一直都有在做這個動作,所以美女們!現在做還來的及

一定要持續喔 38.gif 

IMG_7803.JPG

 

 用完之後,可以明顯感覺到臉上是喝飽水的狀態

吸收之後也不會油膩

重點是!吹了整晚的冷氣,隔天起床後,臉上的油光比之前少很多

事實就可以證明,好好做保濕臉就不容易出油!!

阿!我好像少說了一個重點中的重點,這罐主打拉提

擦完後,有稍稍感覺到皮膚緊緊的,沒有很明顯但真的有感

而且嘴邊肉前後對比之後,也有一點點被拉高的視覺clap2.gif 

才擦一次就看的出來,才會讓人想持續用的動力啊!對吧對吧

不過這罐的唯一小缺點就是,它的味道不是那麼討喜

因為她沒有添加其他化學香料所以沒有香香的感覺

不過這味道只是一開始抹上去而已,推開後味道就會散掉摟kuma_4.gif

 

試用了這幾次的產品,讓我對MIT的東西更加信任了耶

這樣以後就不用苦苦追著代購或是要出國的朋友了啊(苦笑)

 

真心喜歡他們家的東西,所以這罐拉提雕塑霜一定要推給你們rip.gif  

他們家還有很多吸引人的產品!不要錯過悠

點它前往dush.gif  天后微導拉提雕塑霜

IMG_7811.JPGIMG_7813.JPGIMG_7816.JPG

arrow
arrow

    凱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