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png

今天要介紹的算是我的愛牌之一(貪心死了我)

在去年我發現ANNY這品牌的時候眼睛一亮!!!覺得非用看看不可

因為ANNY是德國第一大指甲油的品牌,在這麼先進的德國能成為第一大品牌真的很不容易

而且國外用色比較大膽前衛

ANNY也與歐洲專業時尚團隊合作,每6-8周就會推出當季限量新款顏色

>>> 天哪!!這樣我怎麼買的完(抱頭)

也因為有這麼穩固的團隊,一直到今天ANNY在指彩界的地位居高不下;

bikkuri-iconf01.gif  在2012年還獲得柯夢波丹雜誌Prix de Beaute大賞

 

 之所以她這麼厲害的原因有這麼多arows26.gif  
✦ 快乾
✦ 易於使用
✦ 持久的光澤度
✦ 超完美的彩度
✦ 出色的覆蓋效果
✦ 寬長刷頭均勻塗抹不留刷痕
 
重點重點重點!!!!他是德國原裝進口
 
不含甲醛、甲苯、DBP,以歐盟最進步的法令規範加上德製工藝的嚴格要求
 
拜託啊!!現在不管吃的用的都講求最安全的最健康的
 
kirakira20.gif  所以其他不講,他不含甲醛甲苯就贏很多知名品牌了!!
 
好了,我知道你們也不想看這麼多廢話
 
直接來看凱莉餅這次挑了三百天的顏色
 
(我真的挑超久!!而且有些想要的裸色系都賣光 嗚嗚桑心)
 
既然裸色系沒有了,那我就來挑戰不一樣的顏色
 
而且這兩個顏色非常跳tone!!你們千萬別嚇到(雖然收到的當下我有傻一下哈哈)
 
 
燈燈!!!!!!你們看!!!完全不同色調吧但他們是不是長得很美麗!!
 
這是凱莉餅挑的兩個顏色分別是 (桃紅字體有連結)
 
 IMG_5380.JPG
 
 
而且為了更呈現海灘生活的情境
 
他還特別附贈這麼可愛的髮帶(少女心爆發)icon_ani_k_kya-.gif 
 
是說我現在是短髮,不然一定每天都綁著他裝年輕
 
所以就當手上飾品也好適合(之後有照片)
IMG_5381.JPG
 
最近冬天很隨便就會來臨,那就先從這款冬天的氣味開始
 
042.gif  109 save the last dance
 
最後一支舞,聽起來有點悲傷,可是要讓人回味無窮的顏色
 
真的非酒紅色莫屬了!!
 
這款酒紅色有種沉穩深不可測的味道(有聞到嗎? 哈哈
 
一直以來,凱莉餅幾乎都是走比較可愛活潑(?!)的感覺icon28-33-6.gif
 
但我真的很想換換風格,所以我才會第一眼就看到它
IMG_5382.JPG
 
 
它的刷頭很軟也偏粗,所以超級好刷!!(太細的刷頭我會刷到生氣!!! 
IMG_5462.JPG
 
 
他的顏色,超級飽和!!!!!!我塗一層就這樣子了耶
 
就連手殘的我隨便刷都可以的這麼美逆heart06.gif   絕對要拍拍手讚美一下啊clap2.gif  
IMG_5313.JPG
 
你們看!!!!!刷完在室內燈光下,是不是超級美kao2.gif 
 
而且在室內拍攝,也幾乎跟罐子裡的顏色 star3.gif 零色差
 
真的太強大了啦,我擦完的當下一直狂說好好看好好看喔我的手真美
IMG_5320.JPGIMG_5323.JPG
 
IMG_5325.JPGIMG_5330.JPG
 
再來更厲害的來了,室外一般燈光下的色澤
 
是不是根本是零色差!!!!!而且還超顯白的啦heart01.gif
IMG_5480.JPGIMG_5479.JPG
 
這天我在學校中午休息的時候,一直欣賞我的手指頭
 
然後不顧一切的瘋狂拍照(我真的拍了幾十張,最後很謙虛的只放這兩張)!!!!!
 
在拍的期間還一直看窗外有沒有人經過
 
哈哈哈其實我根本是俗辣kuma_9.gif
IMG_5473.JPG
 
 
你們說,是不是超顯白的!!!((快點說"是"!!!
IMG_5475.JPG
 
拿著咖啡,都覺得她變超級好喝了哇哈哈哈就是假掰的人啦我知道
IMG_5464.JPG
 
好了,在一連串有點自戀的介紹後
 
來到了超級春天款 042.gif  378.60 gorgeous beach life
 
怎麼看都像是擦完馬上可以飛奔海灘的春夏氣息阿(希望春天趕快來
IMG_5383.JPG
 
這瓶的經驗蠻特別的,凱莉餅第一次用到這種的指甲油
 
怎麼了呢?來,讓你們來看看
 
這是我擦了第一層的指甲!!!
 
挖呼,好像超輕透耶?哈哈哈真的很不習慣!OK,好吧我有點嚇到
 
雖然我知道這瓶主打清透感啦,就是想讓夏天也能在指甲上呼吸的概念star3.gif
 
而且據說非常適合擦漸層的造型!!!!(我下次要來試試在分享給大家
IMG_5405.JPG
 
不過呢,想呈現最原始的顏色給大家看
 
所以直接再塗了第二層跟第三層
燈燈,一樣顏色很飽和,是少女綠耶hminirl.gif (是少女一定都會喜歡所以我一定是少女)panda011.gif 
 
IMG_5396.JPGIMG_5397.JPG
 
而且你們看!!!!又是零色差!!
 
實在是很厲害的指甲油耶ban.gif 
 
而且告訴你們喔!!ANNY指甲油,乾的速度,很!快!
 
綠色這款我塗了三層,結果在我撥放完1.5首歌後,就乾了耶te02.gif 好厲害
 
arows22.gif  如果只是塗一層,右手塗完左手就乾了(真的很快對不對!!!
IMG_5404.JPG
 
原本以為,這個綠色我無法駕馭
畢竟我的手因為騎機車懶得戴手套所以持續變黑中aicon_bbs07.gif  
 
不過,這一天跟好姊妹一起出去玩
 
一直覺得"挖賽我的指甲油也太好看了吧"
 
而且當天熱到爆炸根本是春夏天heart03.gif  
 
所以我的穿搭跟指甲油根本是一組的阿(我真的是超級綠人耶身上好多綠色哈哈哈
 
IMG_5446.JPG
IMG_5447.JPG
 
 
指甲油送的髮帶,雖然無法綁在頭上
 
可是戴在手上當造型也一樣好好看喔heart03.gif  完全可以幫忙加分的小飾品
 
(新竹的福源花生醬好好粗,愛死花生醬了啦!!!)
IMG_5441.JPG
 
 
star3.gif  最後幫大家複習一次今天我介紹的新歡色系
 
378.60 gorgeous beach life
IMG_5448.JPG
 
109 save the last dance
IMG_5468.JPG
 
 
覺得怎麼選都不會踩到雷實在太安心了啊!!太喜歡ANNY了啦 rip.gif
 
我只能說,只要指甲油顏色對味,整個人心情就會變得超好
 
整天做事都會很順利阿,你們也有這種感覺嗎? 
 
pandaani7.gif 喜歡的話,趕快按按網址去下訂單了不然顏色很快就會沒了喔kart2.gif
 
(我正準備再去挑顏色了dush.gifyaya)
 
arrow
arrow

    凱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