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54.JPG

嗨嗨大家好,最近一直吃一直喝,完全沒辦法下定決心瘦身7.gif

所以乾脆就等到過年後好了(((讓肥肉放個長假hum.gif

今天介紹的,是平常有點小餓的最佳點心阿(天哪是宵夜救星)

sen_f109.gif

house2.gif  英石怎麼來的?

一位是喜歡旅遊、烘烤甜點的營養師女孩
一位是喜愛攝影、西式料理的營養師男孩
一起攜手勾勒出夢想中的店〝INNS 英石餐館〞

是不是很浪漫啊,夫妻一起開一家甜點店是我的夢想阿

只可惜 我只會吃,不會做啊!哈哈哈

 

先給你們網址,我再來慢慢介紹

粉絲頁>> Inn's 英石餐館 美食同樂會

官網>> 英石餐館INNS

IMG_3757.JPG

 

INNS英石餐館 綜合法式小鹹派組合

從外觀看,好繽紛,看起來就很討喜,有一種"吃了這些就會很開心"的感覺

而且很貼心的是,他有把手可以提耶,這樣就不用另外準備手提袋了

經濟又環保m10.gif  

IMG_3758.JPG

這是凱莉餅第一次拿到冷凍的鹹派,其實有點緊張但又很期待

他的盒子一打開,就馬上聞到香香的味道了icon_ani_k_kya-.gif (好強大的味覺享受!!!

不過冷凍時的鹹派們,看起來其實蠻不討喜的哈哈

我個人覺得他們長的醜醜的

IMG_3761

 

可是塔皮香氣好重,我已經開始想像他烤出來的味道了啦aicon_bbs06.gif  

最左邊的番茄是 經典鄉村

IMG_3765

 

有沒有看到滿滿的洋蔥!!! 是洋蔥焗薯派

IMG_3763

 

最前面兩個很明顯的是 嫩肩雞肉

IMG_3762

 

789.png

 

準備來放進烤箱摟,好期待他們烤出來會是什麼樣子

食用方式
1. 使用「烤箱」烤180度10~15分鐘,烤至外皮金黃酥脆即可
2. 使用「微波爐」微波1~2分鐘至內餡熱透即可

 

將將將,烤完顏色整個變的很美阿kirakira4.gif 

金黃色的外皮在配上超濃的香氣,在消夜時間寫這篇好罪惡阿usagi004.gif 

IMG_3906IMG_3907

IMG_3908

 

首先,要先跟大家說,請原諒我的手殘

把鹹派切的歪七扭八,但也不管了

真的太香了,好想趕快拍完趕快吃掉她啊!

034.gif  經典鄉村

千萬不要小看她,小小一個

裏面包覆著好多好多餡料喔天哪arows26.gif  

培根德式香腸小番茄雞蛋!全部都是我喜歡吃的哈哈

IMG_3909

接下來這個看起來也太醜了吧(完全不好意思見人

可是還是想跟你們分享,所以厚著臉皮放上來了哈哈

034.gif 夏威夷火腿

這款吃起來有多層次的感覺,有鳳梨的甜味

再配上火腿,讓整體不會太鹹 味道剛剛好耶te02.gif  我推薦推薦這道

IMG_3911

 

好啦為了致上我最大的誠意,凱莉餅再去烤了一個來好好切給大家看kao2.gif  

剛好趁機可以再多吃一個(我要肥死了!

034.gif 義大利肉丸

它,有義大利肉醬的味道,好好吃感覺就像在吃比薩一樣

IMG_3769

而且他的塔皮很厚實

上面酥酥脆脆的,好好吃喔

我在烤的時候,到一定的時間會翻面繼續烤

覺得這樣才能烤的平均,不過偶爾也會烤到太硬啦哈哈panda007.gif

IMG_3771

你們看你們看!是不是裡面包著好多的肉丸子

雖然鹹派小小一個,可是用料真的很實在耶

(這次橫切面美多了吧rip5.gif   嘿嘿)

IMG_3767IMG_3772

 

star3.gif  要販賣冷凍鹹派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

因為客人必須自己烤,烤出來不一定保證完整好吃

所以讓我更佩服英石的勇氣與創意

先撇開我沒有烤到完美的鹹派,它的塔皮做的蠻成功

餡料也很實在,外包裝也很好看

是CP值很高的伴手禮阿clap2.gif  

現在不流行送甜點了,來送點不一樣的鹹派組合吧!

kart2.gif   鹹派組合在這裡

 

啊!不過他們家的甜點派還有蛋糕看起來也超好吃阿(流口水)

有機會我一定要來吃看看cake0.gif  

kart2.gif 甜點派在這兒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凱莉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